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大家好,本身是一名體育老師,五年前開始熱宗於鐵人三項運動,個性憨直,又居家又陽光,即使已經踏入這領域五年多了(2017),仍舊在家庭、工作與運動中不斷拿捏平衡點,每一天每一步都是學習,或許這就是生活的箇中滋味!!!

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ZIV太陽眼鏡,是一家傾全力支持國內運動員及各大大小小運動賽事的優質MIT廠商,也一路看著ZIV的成長,是一間很棒的公司;在產品上,特別針對東方人的臉型,設計出非常適合全天候運動的風暴系列太陽眼鏡,此款眼鏡的設計理念及品質,讓我在鐵人三項賽事中,毫無後顧之憂地戴上就對,也因此愛不釋手。


【歷年成績】
2019

IRONMAN 70.3台東  M35 第五名
IRONMAN 澎湖 完賽

2018
IRONMAN 226 M35 第六名
環曾文水庫自行車賽 M35 第六名
大腳丫三鐵賽  總排第一名
普悠瑪113  M35 第二名
安平三鐵賽  M35 第二名
IRONMAN 70.3  M35 第七名 






2016LAVA通宵51.5鐵人三項賽

比賽成績:M30 第一名 2hr08m29s

比賽心得:

接連好幾周的艷陽高照,今天天空作美,難得的好天氣
微風帶有一些涼爽,唯獨海泳的浪大了些
前一天和BH鐵人隊的從台中浪漫逍遙遊到了通宵,進行場勘以及報到交車的動作,也因為提早完成的前置準備,讓隔天(周日)比賽時能有更好的心理準備,也更加從容準備開賽。
游泳1500m很搞笑
因為水沒完全漲潮,浪又很大,讓整個游泳情況出乎意料,即使出發是用ROLLING STAR,每四秒放行一組人員,但繞行兩圈的方式,仍然有些混亂,又有部分區域水深只到膝蓋,利用豚跳+大浪,比直接游還快,真趣味

騎車40k摧緊繃
通宵這場的路線不陌生,已經連續三年都是同一賽道(台61快速道路),心裡盤算就是照著功率數值催完全程就對了,騎乘起來很順暢,也獨推得很爽快,但看到好幾位選手因為輪車導致摔車的意外感到有點遺憾,但LAVA系列賽事就是標榜不能輪車完成,也有適度警惕的效果吧!

路跑10k順順的舒服完賽
自行車回到轉換區之後,準備進行繞行三圈半的10K路跑,同組的伯恩選手是我的目標,他以飛快的轉換速度奔出轉換區,我盡量認真地跟上,速度持穩之後,調整呼吸,專注腳步,適時補給…順利的在路跑階段2K後開始領先,因為繞三圈半,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選手,也彼此相互打氣加油,接下來就是享受比賽的時刻。
順利完成比賽
成績2小時08分29秒,M30分一,總排第三
謝謝老婆大人讓我出門玩耍^^
也謝謝ZIV1給我舒服的視野以及防護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