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ZIV

ZIV運動眼鏡緣起

ZIV運動眼鏡緣起

ZIV運動眼鏡是由生產製造太陽眼鏡近25年的眼鏡外銷公司所成立。

自公司成立起,由海內外人才組成的菁英團隊便潛心致力於太陽眼鏡工藝,以專業水準、高品質及研發創新的太陽眼鏡,聞名於國內外市場。

然而,在台灣眼鏡產業如此成功地將太陽眼鏡銷售至全世界之時,ZIV運動眼鏡創辦人卻意識到,身在眼鏡王國的台灣人竟然無法買到真正適合亞洲人臉型的太陽眼鏡,因此決心創造屬於亞洲人專用的太陽眼鏡。

ZIV的夢想實踐

ZIV的夢想實踐

ZIV運動眼鏡團隊從一路上的品牌推廣過程中,也看到了台灣運動的不普及和資源缺乏,因此有了更大更遠的夢想! 用心發展ZIV運動眼鏡品牌之餘,ZIV運動眼鏡每年都將所有盈餘以不同形式,回饋給消費者與台灣運動員,除了贊助國內外運動賽事(鐵人三項、自行車和跑步),也同樣支持努力不懈的職業/素人運動選手和相關公益活動,同時也是中華代表隊指定使用的運動眼鏡!

  • 2021 東京奧運
  • 2019 世大運
  • 2018 亞洲運動會
  • 2017 世大運
  • 2016 里約奧運
  • 2016 峴港亞洲沙灘運動會
職業級攝影師

職業級攝影師

ZIV運動眼鏡特別出資禮聘職業級攝影師拍攝各種不同的運動賽事照片,並免費分享於ZIV官網,為了是讓更多人喜愛運動,讓每一個剛踏入運動圈或運動愛好者,能夠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增添參賽的樂趣。

雖沒有下場比賽,但ZIV攝影師總是在場上以最貼近參賽者的方式支持著大家,跟著參賽者經歷烈陽、風吹雨打。所以,每當你看到ZIV攝影師,請不吝跟他們打招呼,並展現出最燦爛的笑容,ZIV攝影師一定能捕捉到你細微的表情!

ZIV運動眼鏡無法認識每一張賽事照片中的選手,但願意在鎂光燈照不到的地方默默灑下台灣希望的種子。

根留台灣,放眼國際

【根留台灣,放眼國際】

ZIV運動眼鏡商品從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到發售,全都是100% Made in Taiwan,而研發出最新的科技專利,一定先以台灣市場為優先,ZIV不只要讓台灣人可以使用到輕盈、服貼、帥氣又能兼顧安全的運動眼鏡,針對各項功能強大的產品也都讓台灣消費者優先體驗。

近年更將事業版圖拓展至海外市場,進軍國際市場,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ZIV運動眼鏡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