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簡微禎

性別:女

踏入鐵人三項界四年(2014),大一開始接觸訓練,前兩年都是自主訓練,只有每年暑假與田偉璋教練參與移地訓練,直到大三選入國家培訓隊,目前回到學校當學生兼選手,剛考上研究所,就讀台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所。不只當選手,藉由運動科學的輔助,深入研究,進而提升台灣運動選手能力與推廣運動科學對訓練發展益處。最好成績是拿下2012年亞洲盃鐵人兩項錦標賽U23歲組第一名,並代表台灣參加2013年卡利世界運動會鐵人兩項,近期奪下澎湖國際鐵人三項第一名。明年新目標訂定在全國運動會和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各地賽事,希望可以拿下好成績。

【歷年成績】
2019

台東普悠瑪鐵人三項 113km 女子組總排第五名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女子菁英組第六名

2018
Ironman 70.3 Taiwan站 F25-29 第四名
台南安平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菁英女子組 第十名
ITU韓國群山長距離亞洲錦標賽 菁英女子組 第五名
宜蘭梅花湖 菁英女子組十名
第五屆鐵人三項Tman盃 第一名

2017
新北福隆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女子組總排名 第三名
新北LAVA福隆站 女子分組第一名
宜蘭梅花湖 菁英女子組第五名
WeFight墾丁鐵人三項 團體接力賽 第四名
Challenge Taiwan 女子113KM接力第一名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比賽成績:菁英女子組第十名

比賽心得:

今年度開始以113公里賽事準備,主練腳踏車與跑步,這次游泳項目退步了不少,加上早上十點才開賽,身體狀況有所不同,在熱身已經感受體感太熱,心跳率就一直高居不下。

開賽之後游泳游了750公尺後,開始體溫也太高,很難適應這樣熱的水溫,轉換區這次更改位置,轉換距離變長,也稍調整自己步伐!還好有學姊一同輪車,臀部緊繃的現在到騎乘25公里後,腰部開始痠痛~一直努力在伸展,面對這樣的壞狀況,心裡有點放棄~但還是告訴自己要堅持!!!

經過九月初剛完成腳踏車武嶺盃挑戰與一場鐵人賽洗禮後,發現自己能夠速度穩穩地,轉換跑步上,從今年開始有慢慢比起以前比51.5KM鐵人距離來說,適應力提升不少、速度也控制~原以為腳踏車腰酸現象讓我放棄,心裡反而穩下來往前跑。

這次帶ZIV最新BULK系列,我戴起來蠻舒服的,也愈來愈喜歡戴其他款大眼鏡片了,這樣我戴隱形眼鏡進風沙頻率變低了~也有得到不少人評價說這支ZIV很好看,粉紅色整個很搭我安全帽與新車,謝謝ZIV。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