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LAVA TRI 鐵人賽大鵬灣站

比賽成績:30-34歲組 第3名

比賽心得:

這場人人期待、主打「騎車飆國道」的年終封關戰,要把混亂的2020年劃下一個漂亮的句點。
 
這幾個月因為和光武忙著籌備工作室,練習幾乎是中止的狀態,光武說沒有練、陪我慢慢完賽就好,直到下水前10秒......「欸妳還是自己跑好了,游泳我跟妳後面!」嗶——完全沒有辦法反應,就跳到伸手不見五指、也看不到旁邊到底是誰的超黑海水,立刻讓我陷入一場大亂鬥!很快的手就沒力了,停下來等光武過去時對著他的耳朵喊「你先走你先走!」,就慢下來用舒服的速度前進。一路拚命在找但是都找不到的大浮球,一路被巴頭巴到上岸,完全游不出人群的感覺。一陣混亂後好不容易上岸,跑沒兩步,出發時以為在很前面的光武卻突然從我背後出現,原來我在上岸前的100公尺不小心超過他了!
 
大鵬灣賽事的賽道真的非常好騎,路超級直、順逆風的狀況也不多,一直騎到30K左右被後面一個超級大集團收下,就順暢的回到轉換區,在下車線前的最後一個彎,集團內有人大大的摔了一跤四腳朝天!還好大家速度都不快、沒有釀成集團摔車,不然我也難逃一劫......
 
由於這次的起點和以往完全不同,一直以為不需要再跑上那座又陡又長的鵬灣跨海大橋,結果還是跑上去了......因為練習量少的緣故,這次跑步就以不掉速、不走路為目標,最後以分組第三名收尾,還是覺得自己好幸運啊!老本已經快不夠用了,工作室完成後就要盡可能地恢復訓練了!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