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宜蘭冬山河鐵人二項賽

比賽成績:女子菁英組 第7名

比賽心得:

週四終於重新開始了停滯六週的體能訓練,雖然教練已經知道週末的二鐵賽事,但討論之後覺得應該把眼光放遠、以明年和往後的比賽規劃為主,於是還是做了強力的訓練。
週六比賽當天,訓練後的痠痛感蜂擁而來,除了痠硬的大腿之外,從來沒有過這麼痠痛的腋下!當下決定將把二鐵賽當做一次強度練習,專注在配速和抵抗頑強的乳酸後勁。果然比賽槍聲一響,所有人都高速衝了出去,我除了穩住自己的速度之外、也穩住自己想跟上去的心情(但腋下夾不起來也沒有辦法擺臂,所以其實也跟不上),如預期的完成了第一個5宮里跑步,踏上了每2公里就要折返一次的自行車賽程,賽前十分擔心這種不尋常多的折返點會讓賽事大塞車,但因為報名人數並沒有一般三鐵賽來的踴躍,騎起來意外的舒服,而且多虧折返點,讓我有較多的休息機會,更保住了最後一項5公理跑步的體力。但想不到下了車之後,腋下卻更痠痛!雖想努力維持跟第一趟5公里一樣的速度跑回終點,但還是比配速慢了一些,終以第7名完成賽事。
這次比賽成果不佳,但更充分地體會到上半身對於跑步的影響有多大。希望日後的訓練可以更穩定且上軌道。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