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平時規律的上班,空閒時間就積極練習。
2011年開始熱衷運動至現今(2017),從只跑馬拉松到挑戰鐵人三項,看到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身體也愈來愈健康,更希望自己的這份熱忱能感動更多的人一起參與!
【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歷年成績】
2019

屏東紅藜馬拉松 超半馬總排第五名
光躍長榮馬拉松 半馬冠軍
第四屆匠愛家園公益路跑-活動代言人 半馬總排第二名
閃亮螢光橋頭螢星光夜跑 半馬總排第三名
屏東馬拉松 11K總排第二名

2017路跑賽
屏東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半馬-分組11名
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全馬-分組19名
鳳山跑三校越野馬拉松半馬-分組冠軍
佛誕祈福法會暨健康路跑3K-總排第三名
第二屆匠愛家園公益路跑24K-總排第二名
「春郵南科」健康公益馬拉松22K-總排第二名
閃愛螢光YA RUN (高雄場) - 敬老公益路跑22K-分組冠軍
牡丹鄉 2017 年野薑花季【RUN玩牡丹全國路跑賽】12K-總排第二名
Liv 50K女子自我挑戰

2017鐡人賽
LAVA大鵬灣鐵人三項try tri 大鵬灣-分組冠軍
臺南安平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暨鐵人二項-分組第三名
臺東普悠瑪鐵人三項-總排12名
捷安特嘉年華-Gianthlon鐵人兩項-第二名

2016路跑賽
第五屆太麻里比基尼沙灘路跑賽5K-總排第四名
屏東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半馬-分組第八名
阿猴國興盃公益路跑賽5K-總排第五名
臺東馬拉松全馬-總排第三名
RUN3校越野馬拉松賽半馬-總排第四名
歸南真武盃路跑賽半馬-總排第七名
再看見寶來的美半馬-分組第四名
瑪家鄉土芒果季暨全國路跑賽10K-總排第九名
虎頭埤黃金雨阿勃勒花季馬拉松半馬-總排第五名
甲仙芋筍節餘淤與芋魅力路跑活動半馬-分組第二名
大鵬灣超半程馬拉松路跑公開賽12K-總排第二名
捷安特嘉年華騎樂中科鐵人二項個人組-分組第七名
阿公店為愛而跑半馬-總排第二名
戀戀潮庄半馬-分組第一名
食在好健康半馬-總排第二名
萬丹紅豆馬23K-總排第五名

2016鐡人賽
LAVA 鐵人三項系列賽臺南馬沙溝站半程賽-分組第三名






try tri鐵人

比賽成績:

比賽心得:

  在跑者廣場裡看到了LAVA在大鵬灣所舉辦的try tri鐵人賽事(游泳500M、單車13KM、跑步3KM),我心裡想應該可以去玩玩看,就把它當成是我鐵人賽事的第一個門檻;於是,就邀約了治平哥一同參與;正當我們要展開一系列的訓練時,公司傳來消息告訴我,希望我能至大陸蘇州上班,只好,聽從公司指派前往大陸,在蘇州練習的環境及時間都很有限,夥伴也無法像在台灣有那麼多可以互相交流與學習,在氣溫持續降低至零下的天氣下,我還是盡力抓緊任何可以練習的機會,一有空就往健身房或游泳池跑,冀望著12月份返台,能夠完成我生平的第一場鐵人賽事。
 
12/13 try tri鐵人賽事的到來,這天早上家鄉也有舉辦了一場Run角頭挺王爺的在地賽事,理所當然身為在地人的我一定要支持囉!所以就報名,而try tri鐵人賽事是在下午比賽,所以這場Run角頭挺王爺賽事也就只報名了10K,為不影響後面的賽事,同時也能參與了家鄉的活動!
 
早上的賽事,很開心的拿下總三的成績,在會場與跑友拍照休息後,還有三立台灣台"在台灣的故事"接受採訪,隨及就前往大鵬灣報到,也領取下午要比賽的物資,回家經過短暫的休息後,到交車時間要到再前往會場,就在一陣手忙腳亂,直到TA即將關門,才匆忙的離開,往下水集合點衝去。
 
這時下水浮臺上滿滿的選手,我跟治平哥下水前還互相鼓勵說:加油!只要游泳過了,後面二項就沒有問題了。沒有多久裁判口哨一吹,眾多選手一躍而下,我則坐在浮臺上,輕輕的滑入水中,對於開放性海域之前利用返台時已有多次的練習,所以並沒有多大恐懼,下水後隨著自己呼吸的節奏,盡量不要太緊張,讓自己保持放鬆,順暢的游,try tri 大多都是新手,所以大部份的選手都帶著魚雷浮標下水,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海中人多不免被踢到,快到岸邊的200m處,蛙鏡還整個被踢掉了,趕緊抱著魚雷浮標把泳鏡調整好後,繼續的往岸邊前進,一上岸就看到了姐姐及家人在為我加油,我快速的往前TA處前進,小腿因跑步速度有點太快,有快抽筋的感覺,至轉換區也是手忙腳亂的把所有裝備備齊後,牽著我的平把城巿公路車往起點出發,這時我看到了老公正在捕抓我比賽認真又美麗畫面,我也用微笑回覆,大約騎了3K時則在大鵬灣賽車場出口處遇見了順哥,順哥還虧我說,騎太慢了喔!一路上我不敢怠慢,雙腳拼命的踩,想說身上穿著向姐姐借的三鐵衣,不能太差勁,不然臉就丟大了!下了鵬灣大橋,有一位女騎士速度一直跟我不差上下,看著人家的高檔裝備,而我整個都遜掉了,但是對自己說,騎再好的車也是要用雙腳去踩呀!所以最後我在進入大鵬灣時,終於狠狠的追過那位女騎士了,心裡有只舒坦形容,放好了車子,最後就是我的強項了,一路上我保持著5分速的速度前進,短短的1.5KM我追過了二個女生,在東方酒店折返時,我又追過了二個女生,這時候我並不知道我算是前段還是後段的女生,但我還是努力的去完成它,就在要進入終點時,我看到了治平哥了,心裡也為他高興,因為他也完成二前面二項比賽了。
最後看到了FINISH的拱門,即將進入終點了,內心澎湃並且吶喊著!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場鐡人賽了,拿到了完賽的獎牌,而不是殘念;在終點我看到了家人及好友在一旁等待著,我好興奮,有家人的支持及朋友的鼓勵,我真的做到了~~01:04:42的時間,我完成了~~
 
在會場領了成績後,才發現我的雙腳因在游泳時,不小心被劃了好幾處傷口,老公則在一旁為我添加外套,怕我冷了,姐姐也沒閒著,頻頻至成績公佈欄去關心著大會的進度,關心著我有沒有得名,成績一公佈,我竟是女子組,M35~39歲組的第一名,我好開心(這場沒有取總排),在初試啼聲就有如此的成績,讓我更加在鐡人賽事上有了信心,拿到了鐡人賽的門檻後,更有信心可以規劃明年的標鐵了~~~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