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V特色

全球首推以東方臉孔為設計概念,設計出專屬亞洲人配戴的太陽眼鏡,顛覆現有太陽眼鏡市場的想像。ZIV堅持100%台灣製造,不惜成本,不隨波逐流,嚴格為品質把關,創造出令人驕傲的亞洲品牌太陽眼鏡。ZIV團隊對於品牌與品質的堅持近乎苛求,就如同專業選手對於一分一秒的錙銖必較。ZIV運動太陽眼鏡不僅僅是您運動時的絕佳護具,更代表著「創新活力」與「堅持完美」的態度以及「不畏挑戰」的精神。

 
 

1.Fit 超服貼:

Fit oriental 專為亞洲臉型設計,給您最服貼、最舒適的感覺。

2.Perfection 超完美:

堅持100%台灣製造,嚴格把關,創造完美品質。

3.Protection 超防護:

防撞防刮鏡片搭配抗UV400、偏光、變色功能,給您絕佳的保護。

4.Easy 超方便:

Strom series 風暴系列推出防霧、防油汙、防潑水鏡片同時可選擇性搭配偏光與變色效果,讓您不論是在任何天候狀況都能輕鬆運動並且節省清潔時間。

5.Function 多功能:

Fits over system 以及Optical inner 設計,不管是有近視或是沒有近視的族群都能輕鬆享受太陽眼鏡帶來的防護效果。

6.Light 超輕量:

鏡框使用瑞士Gliamid TR90超輕量材質、不僅重量輕、還兼具記憶材質與高彈性特點,配戴時不易變形,讓您運動無負擔,表現更亮眼。

7.Creativity 超創新:

ZIV獨家創新3次射出可調整鼻墊與腳墊,並榮獲多項設計與結構專利。於鏡片科技上更精益求精發展出業界首推風暴系列All in one功能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