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歷年成績】
2018
台南安平全國鐵人三項賽 菁英組 第20名
2018馬祖鐵人三項 分組第7名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賽 菁英組 第23名
台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賽 分組第2名






tSt 鐵人三項暨兩項賽新北微風站

比賽成績:全程 M20 第一名

比賽心得:

這場新北微風是今年的第二場比賽,上一場比賽其實比得很糟,所以這場我想要比得好一點不至於上一場台南的成績那麼難看。
比塞當天一早爸爸就從家裡載著媽媽、姐姐跟我前往比賽會場,到了會場人山人海,有比113的鐵人兩項的、半程的、全程的,因為是113的先開賽,所以到全程開賽時間還有好一段可以熱身。

下水的時候不像以往的比賽是整組一起下水,而是一梯一梯的下水,所以我就挑了個好位置下。在游泳的時候因為只有游一圈,所以會覺得游很久都還沒到,不過還好水溫沒有很高,不然就不好受了。

上岸騎車我沿路往前追,過程中有人跟著、有人掉隊,還有一次有人差點摔車、跟真的有人摔車,而且剛好都在我附近,害我緊張了一下。

回到轉換區接著最後的跑步10公里,剛跑出去200公尺還覺得蠻順的,後來就覺得大腿快抽筋,不過我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向前跑,跑步是去程5公里,回程5公里感覺特別遙遠!每當我經過水站都會拿起水瓢往自己身體上潑,深怕被炎熱的天氣擊倒,幸好我有堅持到底,最終拿到分組第一名。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