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運動!2個字「唸起來」、「寫起來」確實很簡單但是要身體力行有些人確很難做到!我其實從小就很喜歡亂動的一位東港鄉下小屁孩,可能是本身的個性關係吧!就是喜歡動和與人在馬場上,鐵人賽上互相競技的感覺!不管輸贏畢竟我們努力過呀!並且在過程中讓我學會更多運動的知識與結交各行各業的好友,並成為很好很麻吉的兄弟!也讓我身體壯壯呀^^從阿肥70kg的身材「運動」我又回到當兵的體重56kg也是另一種的收穫

【歷年成績】
2020

廈門國際馬拉松42公里完賽時間2:50:02秒

2019
頭城越野賽13公里 總排第二
台東鐵人三項113公里 分組第三
蘆洲微風鐵人三項51.5公里 分組第二
中油接力賽 團隊第四名
桃園市市運會400公尺第六名1500公尺第六名
新竹黑皮熊路跑賽21公里 總排第四名
美津濃接力賽社會組第五名
 






Formosa 宜蘭國際馬拉松

比賽成績:總排第2名

比賽心得:

宜蘭馬拉松..其實每次到遠的地方比賽都有所抗拒,因為都太遠了,一個人開車前往又太累,幸好這次是朋友邀約一同出發前往宜蘭,雖然免掉了擔心開車迷路的緊張心情,但是事隔好久我才又開始比賽,難免更緊張。剛好這週比完賽事,後面立馬銜接上太魯閣全程馬拉松,所以這場賽事一定要全力以赴全開,瞭解自己還欠缺那一個環節。

到達會場跟朋友熟悉一下環境後,就去熱身感覺今日天氣還不錯,但是緊張的心情一直揮霍不去,一直到5.4.3.2.1槍聲「碰」,緊張的心情才隨之而去了。

第1公里配速來到3:36秒,感覺不妙,視乎有點超過自己平常練習的節奏了,立馬不跟前面的跑者配速了,第2公里過後配速來到3:51秒,心跳隨之也穩定許多,就這樣穩定來到第10公里,速度突然掉到3:58秒了,情況不妙阿!原來是大逆風加上微微的長緩坡,一定要穩住阿....

11公里後折返就變成長下坡了,速度又隨之穩定回來了,就這樣一人獨自照著自己的配速回來到終點,對於一個膝蓋雙腳開刀3次的我而言,是多麼的開心與感動阿! 並且順利的拿下半程馬拉松總排第2名。

其實這樣的成績也已回到未開刀前的pb了,誤差不到一分鐘。
真心覺得能跑能動是開心幸福的!

賽後插曲(我真的那麼像原住民嗎)繪畫的老師也覺得我長的很有特色(總排前三名免費繪畫)畫完後真的很像塞德克巴萊耶!哈哈哈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