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ZIV WINNER】經典不敗,多彩組合

2017-11-28


WINNER可說是ZIV運動太陽眼鏡的經典款,從ZIV一開始成立到今天,WINNER詢問度總是不退潮!
2018 更是推出專屬訂製系列,可依照個人喜好搭配鏡片與腳套顏色,打造獨特個人運動眼鏡

WINNER系列專屬訂製任意門 → 
https://goo.gl/2oCwmr
 

 
外型
圓弧的外型、流線般的線條,任誰都無法抵擋這俐落氣勢。
多種顏色鏡框選擇,從容沉穩的黑色,到現鮮豔亮麗的白色與桃色,再加上可自行變換腳套,隨心組合成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運動眼鏡。



細節
防滑鼻墊與腳墊,無論運動或是休閒外出,都能服貼的固定在臉上,可調整鏡腳更能大幅提升配戴舒適度!

 
鏡片與近視專用套圈
WINNER系列可更換鏡片種類非常多様,不同環鏡使用不同功能鏡片也是競賽關鍵之一。(詳細鏡片種類請點我滑到最下面)
ZIV也研發出近視族群可配戴之款式 – 運動光學專用套圈,我們強調無論進行哪種運動,運動眼鏡不侷限於防止眼睛受太陽光傷害,更是眼睛的保護者!
可另加購光學專用套圈,至眼鏡行配近視鏡片,WINNER鏡框超彈力且耐撞擊,提供超強保護功能,也讓運動眼鏡同時擁有近視眼鏡功能。



WINNER系列→ https://goo.gl/hkfRVO
WINNER近視套圈→ https://goo.gl/K0yNN8

ZIV Facebook: @zivglasses
ZIV Instagram: @ziv.com.tw

 





最新新聞


歷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