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V特色

全球首推以东方脸孔为设计概念,设计出专属亚洲人配戴的太阳眼镜,颠覆现有太阳眼镜市场的想像。 ZIV坚持100%台湾制造,不惜成本,不随波逐流,严格为品质把关,创造出令人骄傲的亚洲品牌太阳眼镜。 ZIV团队对于品牌与品质的坚持近乎苛求,就如同专业选手对于一分一秒的锱铢必较。 ZIV太阳眼镜不仅仅是您运动时的绝佳护具,更代表着「创新活力」与「坚持完美」的态度以及「不畏挑战」的精神。

 
 

1.Fit 超服贴:

Fit oriental 专为亚洲脸型设计,给您最服贴、最舒适的感觉。

2.Perfection 超完美:

坚持100%台湾制造,严格把关,创造完美品质。

3.Protection 超防护:

防撞防刮镜片搭配抗UV400、偏光、变色功能,给您绝佳的保护。

4.Easy 超方便:

Strom series 风暴系列推出防雾、防油污、防泼水镜片同时可选择性搭配偏光与变色效果,让您不论是在任何天候状况都能轻松运动并且节省清洁时间。

5.Function 多功能:

Fits over system 以及Optical inner 设计,不管是有近视或是没有近视的族群都能轻松享受太阳眼镜带来的防护效果。

6.Light 超轻量:

镜框使用瑞士Gliamid TR90超轻量材质、不仅重量轻、还兼具记忆材质与高弹性特点,佩带时不易变形,让您运动无负担,表现更亮眼。

7.Creativity 超创新:

ZIV独家创新3次射出可调整鼻垫与脚垫,并荣获多项设计与结构专利。于镜片科技上更精益求精发展出业界首推风暴系列All in one功能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