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

Gender:男

大家好,本身是一名體育老師,五年前開始熱宗於鐵人三項運動,個性憨直,又居家又陽光,即使已經踏入這領域五年多了(2017),仍舊在家庭、工作與運動中不斷拿捏平衡點,每一天每一步都是學習,或許這就是生活的箇中滋味!!!

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ZIV太陽眼鏡,是一家傾全力支持國內運動員及各大大小小運動賽事的優質MIT廠商,也一路看著ZIV的成長,是一間很棒的公司;在產品上,特別針對東方人的臉型,設計出非常適合全天候運動的風暴系列太陽眼鏡,此款眼鏡的設計理念及品質,讓我在鐵人三項賽事中,毫無後顧之憂地戴上就對,也因此愛不釋手。


【歷年成績】
2019

IRONMAN 70.3台東  M35 第五名
IRONMAN 澎湖 完賽

2018
IRONMAN 226 M35 第六名
環曾文水庫自行車賽 M35 第六名
大腳丫三鐵賽  總排第一名
普悠瑪113  M35 第二名
安平三鐵賽  M35 第二名
IRONMAN 70.3  M35 第七名 






2012宜蘭國華人壽ITU洲際盃鐵人三項錦標賽暨全國賽

Competition Results:M25組第三名

Game Experience:

2012宜蘭國華人壽ITU洲際盃鐵人三項錦標賽暨全國賽-M25組張景翔賽後心得
游泳1500M~30:31分組第五/自行車40K~01:03:39分組第二/路跑10K~39:59分組第八/總成績2:14:10.67榮獲M25組第三名,在將近兩個月沒有比賽蟄伏,平日例行訓練,訓練期因沒有比賽的回饋,對自己的狀況一直不是很滿意!就在三天一小酸,五天一大酸,假日努力團練的情況下,時間已來到了比賽,賽前調整好狀況,加上肌肝超補償,說不在乎比賽成績絕對是騙人的!因為比賽成績直接反應平日練習的效果,這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順利完賽後,發現這次自行車成績比以往亮眼,都要歸功於TOKEN 2013年即將推出的最新三鐵慣性輪組,強度高讓低速反應好、不重拖,高速破風慣性佳,讓比賽如魚得水!另外,自行車與跑步全程我都戴上了ZIV專業級的太陽眼鏡,這產品讓我最印象深刻的除了亮麗的外表,還有舒服的配戴感,與清晰的透視效果,如果比賽同好要我推薦太陽眼鏡的話,我絕對極力推薦ZIV的產品,只需不到三分之一的進口O牌價位,卻有著高品質的表現!最後當然就是BH瘋三鐵的大團隊,雖然平日練習台北、台中分開練習,但大家都卯起勁來自主訓練,讓這次M25歲組別直接包辦3、4、5、6名,在優秀的隊友相互砥礪下,希望未來成績能更進一步,繼續勇奪佳績,一起努力吧!!!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