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V報導

【工商時報 Commercial Times】ZIV運動眼鏡 開創新視野

2016-01-20


ZIV跟著賽事活動潮流狂奔,開創新「視」野
 ZIV Sports Sunglasses Starts a New View
  ■李水蓮
  專為全球知名運動眼鏡OEM、ODM代工生產的遠炬有限公司,99.9%外銷全世界。2010年為符合亞洲人臉型設計自創「ZIV運動眼鏡」,震撼亞洲運動眼鏡市場。近年來為提升運動風氣,ZIV每年贊助國內活動賽事,從鐵人三項、自行車到跑步跟著賽事潮流狂奔,為本土ZIV運動眼鏡開創出新「視」野。
  遠炬公司董事長陳本偉表示,近年來台灣運動人口不斷成長,配戴運動眼鏡的意識抬頭,卻找不到適合國人臉型的運動眼鏡。「回想20年來常為全球知名品牌代工生產運動眼鏡,國人竟然享用不到這些好東西」。陳本偉希望以回饋國人的初衷,為本土品牌的運動眼鏡增添光彩,打造時尚雋永的運動眼鏡。
ZIV在新產品研發上,每每研發出最新的科技,第一個一定在台灣市場推出,所有資源的分配都以台灣市場為優先,ZIV不只要讓台灣人可以使用到最服貼、帥氣、時尚的運動眼鏡,針對各項功能強大的產品也讓台灣人可以優先體驗到。
  「ZIV力量很小,但夢很大」陳本偉強調,為了讓更多的人喜愛運動,ZIV特別出資禮聘職業級攝影師拍攝各種不同的運動賽事照片,並免費公開分享於ZIV網站,讓每一個剛踏入運動圈或者已在運動圈裡活躍的選手都能夠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增添參賽的樂趣。
ZIV雖無法全認識每一張賽事照片中的選手,但ZIV願意在鎂光燈照不到的地方默默的灑下台灣希望的種子。ZIV每年除參加國內外戶外運動休閒、自行車暨體育用品展外,2016年ZIV運動眼鏡贊助活動,仍持續贊助台灣各地包括自行車、三鐵、路跑等超過20場運動賽事,每年投入數百萬元,為ZIV運動眼鏡造勢。
期盼有朝一日在台灣、亞洲等地想戴運動眼鏡的族群,馬上就想到台灣製造的ZIV運動眼鏡。 

ziv運動眼鏡 工商時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