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許淮茜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20
緯創女子公開賽    T24
科技希望巡迴賽-第六站      3
歡樂有緣女子公開賽    T9
全國業餘冬季錦標賽暨國手選拔第一輪    分組冠軍 總排名2
國手選拔第二輪    3
Taiwan Mobile Ladies Open     T38

2021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T26
全國業餘秋季錦標賽    分組冠軍 總排名2
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二站      冠軍
IMG Junior World      冠軍
FCG Callaway       第二名
US Women's Amateur       Miss cut
 






IMG Junior World (Girls 15-18 division)

比賽成績:71/66/70/72 第一名

比賽心得:

這場比賽是我去美國最想贏的比賽,主要是因為我從12歲開始,就一直都有參加者場比賽,之前也有幾位台灣選手獲勝過。這個球場在我12歲和15歲的時候打過,所以整個場地並不陌生。這個球場的特色是因為在丘陵地,上下起伏多、坡度大,但也因為距離不遠,所以要贏這場也要具備很好的短鐵桿準確性。我的策略是,開球先上球道,專注於第二桿的球位判斷以及距離判斷,製造更好抓鳥的機會。
 
第一、二輪,我自己覺得表現蠻好的。
雖然第一天沒有賺好多,但我對我自己的看法是第一天表現已先穩定擠進前10為主,其他的後面幾天再積極進攻。儘管第一輪的鐵桿表現差一點,但切桿就求表現良好,穩住自己。
第二輪可以說是運氣也不錯。推桿手感強烈,怎麼推怎麼進。但第二天的鐵桿和推桿是真的表顯不錯,短鐵桿也都打得很靠近,製造了很多抓鳥獵鷹的機會,當然推桿那天也很順手,3個大於7碼的推進,是真的可以說運氣也不錯。
 
第三、四輪,我覺得表現普通。主要是因為壓力還是有點大、有點緊張,導致一些判斷、執行上差了一點。
第三輪的壓力比最後一輪小一點,但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在16、17洞的八號鐵打的有點歪,所以花了一點桿數。但大致上來說是還蠻滿意的。
最後一輪,表現我自己覺得不太好,因為真的蠻緊張的,所以這一輪在執行上比上一輪又再差了一點,第一洞就出現double bogey。還有幾個失誤,是平常不會犯得,在巨大壓力下,不穩定的狀況還是出現了。但真的還好後面有拉回來,再找回自信,又再賺了幾個鳥。
 
真的非常開心可以拿到這場冠軍,終於輪到我冠軍了。真的很感謝您們的支持。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