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接觸自行車是在退伍後受到爸爸的激勵,報名了第一場挑戰活動「高雄百K」,從報名開始,為了這100公里挑戰所準備的過程讓我愈陷愈深,也發現自行車的樂趣。對我來說,從零開始不是最難的,持續下去才是重點所在!
 
一開始沒車隊的我開始自個的旅行,有了第一場百K經驗後,每一周都安排不同路線!就這樣探險了一年多,開始找車隊參加比賽。
 
正式加入柴山鐵騎是在2013,開始跟著隊上大哥們北征南討!當時對於賽事菜鳥的我,沒有任何競爭力,都在繳學費,但不斷進步才是我的動力,成績名次是附加的。
我很享受這一路練上來的辛勞,這之中的變化我自己懂!也希望大家能夠感受。
 
唯有熱忱不滅,才不輕易放棄。
 
2018最特別的是應楓林BIKETIME車隊邀請,組隊參加聽障環台賽。新環境、新車隊,從選拔賽開始後,楓林隊友們的感情愈來愈好!一起參加賽事累積經驗、默契,分享各自的騎乘經驗都是很開心的。多日賽一直是一般市民無法想像的高難度賽事,為了一圓這夢大家會繼續努力下去!
 
【歷年成績】
2019
雙城極致公路賽 挑戰組M30
第三名
環南化水庫公路賽 挑戰組M30第五名
環曾文水庫公路賽 挑戰組M30第六名
經典新玉門關挑戰賽 菁英總排第八名/M30分組第一名
全國運動會-公路個人計時賽 全國排名 第15名
柴山鐵騎藤枝盃 團體組排名 第一名

2018
單車ING四草繞圈ITT 社會組 第一名
道卡斯公路賽 市民M30 第一名
 
2017
美利達限時繞圈賽 市民組 第二名
戀戀197公路賽 M25 第二名
277-IAMSPEED ITT 台南站 第二名
 
2016
落山風恆春半島雙日賽DAY1-M25 第一名 / DAY2-M25第一名
277-IAMSPEED ITT 台南站 第四名
 
2015
全國俱樂部聯賽第二站-台南四草公路繞圈賽 M25 第四名






環南化水庫自行車挑戰賽

比賽成績:M30 第五名

比賽心得:

二日賽第二天是地形起伏更大的環南化水庫路線,玉井出發中途行經台三線、坪林、關山等路段後回到玉井。
雖然里程數沒有第一天長,但上下起伏累積的爬升量相當可觀!

夾帶著第一日的疲勞,在一進入台三線坡段,大腿的檸檬湧現…在台三線的體感就相當糟糕下騎的很吃力,無奈的也與主集團分離掉到第三集團。
在狀況及體能的衰退下,相當考驗意志力,同歲數組跑掉的人不多下,只能咬牙挺著撐過一段段爬坡…關山段爬到厭世來形容也不為過。

終於撐過了所有坡段進入台20下滑北寮,緊接而來的就是那終點線了!
有了第一日終點前的經驗下,沉住氣是一直與自己的喊話,過彎前雖然保持在集團尾端,但出彎後利用掉速度的選手當作跳板一路接回前頭選手,也因為從後頭接上的關係,視野非常清楚,找出了最後50M衝線路線!見縫穿針吃下前頭所有同齡選手,拿下凸台最後一順位第五名作收。

二日賽的路線
難度一天比一天高,考驗了選手體能及經驗!
兩天的洗禮也更了解到自己不足的地方,繼續加油努力,為今年賽季繳出更好成績單。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