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程詩軒

性別:女

一開始接觸腳踏車是因為爸爸,在我國三的時候買了一台下坡車,發現自己身上有一些好動的瘋狂因子,特別喜歡疾速跳躍還有控制騎乘的感覺。
為了繼續騎車,所以找了有訓練自由車的學校就讀,之後才開始接觸公路車,在每次挑戰高難度的路線,並且一次比一次更快的時候,曾帶給我很大的成就感與信心,但場場比賽的壓力,過度追求比賽的勝負與成績,也一度讓我失去騎車的本心。

在結婚生子之後的兩年,幾乎完全不敢看自己的腳踏車一眼,因為自己沒有時間和體力可以再騎車。 一直到2020 年,小孩開始上幼稚園,才再度重拾卡鞋,繼續追逐採踏的快樂與騎車的初心,這次復出不再為了比賽與成績,而是為了成就原本單純愛車的自己。






Taiwan KOM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

比賽成績:台灣女子組總排名第二

比賽心得:

這次的Kom是10來年沒有完整騎完整段路線,在Kom前一週才剛結束全國運動會,感覺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在比賽中很機警的閃過集團摔車,金馬隧道深手不見五指也在賽前有拜的保佑下安全通過,聽說很多車友摔在金馬隧道裡..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但就差在因為連日下雨路面狀況很差很不幸的我破胎了..,本來一路都跟著日本選手騎在一起,體感狀況也不錯,但因為破胎只能眼看著日本選手離開,心急的等待中立車換胎ㄧ邊慢龜前進,差距越來越大,但已努力了60幾公里,只能告訴我自己不能放棄,雖然心裏有底All in去追我會很慘,但我不想有遺憾,努力追趕因為破胎失去的秒數,果然過終點後不支倒地,吸了一下氧氣才緩和最後以台灣女子總排第二作收,原本預計4小時22分完騎,破胎後4小時24分,去除意外時間被拖延,不然成績可以更好給自己100那些不完美的意外就留到下次再突破吧只要不放棄就有機會,雖然大禹嶺之後真的很難熬,但這才是考驗自己意志力的時候,這場比賽我盡了全力,沒有遺憾!謝謝努力的自己,謝謝我的贊助廠商們!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