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未來目標:
1. 以台灣職業選手的身份參與KONA的比賽
2. 三年內能在亞太地區的ironman職業賽展露頭角,取得佳績讓世界看到台灣。


【歷年成績】

2019
IRONMAN70.3 台灣站 台灣排名 第一名 亞洲排名 第一名
IRONMAN70.3 宿霧站 亞洲菁英排名:第三名

IRONMAN70.3 上海站 亞洲選手排名:第四名
IRONMAN70.3 廈門站 亞洲選手排名:第六名
台東普悠瑪 標準賽總排名:第二名
台東之美   標準賽總排名:第二名
康軒盃台東超鐵 標準賽總排名:第一名
花蓮洄瀾 標準賽總排名:第二名
LAVA屏東大鵬灣 標準賽總排名:第二名 (破自行車賽道記錄)

2018
台東普悠瑪 51.5標準賽 總排第三名
台東之美 51.5 標準賽 總排第一名
台東超鐵 51.5 標準賽 總排第一名
Ironman 70.3 廈門站 職業選手組 第八名
  
2017
台南安平鐵人兩項菁英組 第二名 、標準賽分齡 總冠軍
台東普悠瑪113超鐵總排 第三名(台灣第二)
大腳丫鐵人兩項錦標賽 總排 第二名
日月潭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賽 總排名 第二名(獲選亞洲盃國手資格)
台東之美113K半超級鐵人賽 總排名 第二名
106年全國運動會 標準個人賽 第八名
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 標準賽 菁英組 第六名
台東超級鐵人賽 113K 總排名 第二名
 
2016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賽s20:冠軍 / 全程賽M18: 冠軍 分齡總冠軍
Ironman 70.3 M18分齡組冠軍(取得世錦賽資格)
普悠瑪 113K 半程超鐵 M18分齡組 冠軍
澎湖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賽 衛冕 總冠軍
TST嘉義布袋港鐵人三項賽 標準賽 總冠軍
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賽 s20 組 冠軍
台東之美 113K半程超鐵賽 總排 第三名
 
2015
ironman 70.3 台灣站 世界總排名:19 / 台灣排名 第二名
新北微風亞洲盃青少年組中華代表隊
馬來西亞迪克遜國際鐵人三項賽 菁英總排名 亞軍
台東之美 半程超鐵賽 M18分組排名 冠軍
台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賽 總排名 季軍


 






IRONMAN 70.3 Kenting 墾丁國際鐵人三項賽

比賽成績:總排 第三名

比賽心得:

2021.04.25
《超越成敗》
IRONMAN70.3墾丁 菁英賽

站上起跑線,戰勝自己

去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低潮,捲的我無力招架,開始懷疑自己,甚至有想放棄、離開的念頭。終於能體悟到荃鈺老師說的:「很多事情,「做」不是為了讓別人感動,而是讓付出的本身就值得。」
鐵人運動的優秀,來自認真的生活,必須珍惜當下,享受生命、家人、朋友、志向、信仰、夢想,缺一不可。生涯轉折是破蛹而出的關鍵,為期兩年的防護學程正在進行,期許未來除了能照料好自己,也能照顧身邊共同熱愛運動的夥伴們。

謝謝台灣鐵人三項公司幾年來的支持,因為有你們的努力,讓鐵人運動環境越來越好。
謝謝我媽我爸,一路上的支持和陪伴,讓我能繼續任性,全心全意追求喜愛的事。
謝謝私立高苑工商師長們的栽培與鼓勵,已經畢業多年,但仍持續關注每場比賽的狀況,一直為我加油。
謝謝田偉璋教練,多年前引領我進到這逃不開、也不想離開圈子,持續成長是珍惜的最好證明。
謝謝楊金桂老師在游泳項目的協助,雖然去年摔車後,把暑假練的都吐回去,但接下來會努力練回來的。
謝謝牛哥,每次比賽出師不利時的那句「沒關係」,終於能用「沒問題」來回應你。
謝謝綺文、于嫣、家齊、威志,未來最棒最強的隊友,還得請你們持續督促,並朝著共同的目標去努力。
謝謝Chang Tuan Chun團哥、蕭昱大俠給的震撼教育,在搖滾區的我看得非常過癮啊! 會努力追隨兩位的腳步。
謝謝Ball Wing波哥令人動容的態度,最喜歡你的那句:「不能有任何一點負面情緒,要一直保持正向!」讓我這場比賽比起過去更享受著,未來也請別客氣了。
謝謝場上的每位優秀選手、參賽者,欣賞每個人不同故事,認真運動熱愛生命的你們都是我的導師。
謝謝 紀恩,津如 兩位體大學妹,共同參與這次的比賽,讓我有種學長不能漏氣的動力。
 
謝謝最給力的贊助商
Ziv專業型運動太陽眼鏡
SCOTT Taiwan
ORCA TAIWAN
WINSPORTS 威特運動
CPS - Cycle Plus Studio
頂成有限公司 Salloy Co., Ltd.
太星電工
 
2021只是開始,謝謝大家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