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大家好,本身是一名體育老師,五年前開始熱宗於鐵人三項運動,個性憨直,又居家又陽光,即使已經踏入這領域五年多了(2017),仍舊在家庭、工作與運動中不斷拿捏平衡點,每一天每一步都是學習,或許這就是生活的箇中滋味!!!

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ZIV太陽眼鏡,是一家傾全力支持國內運動員及各大大小小運動賽事的優質MIT廠商,也一路看著ZIV的成長,是一間很棒的公司;在產品上,特別針對東方人的臉型,設計出非常適合全天候運動的風暴系列太陽眼鏡,此款眼鏡的設計理念及品質,讓我在鐵人三項賽事中,毫無後顧之憂地戴上就對,也因此愛不釋手。


【歷年成績】
2019

IRONMAN 70.3台東  M35 第五名
IRONMAN 澎湖 完賽

2018
IRONMAN 226 M35 第六名
環曾文水庫自行車賽 M35 第六名
大腳丫三鐵賽  總排第一名
普悠瑪113  M35 第二名
安平三鐵賽  M35 第二名
IRONMAN 70.3  M35 第七名 






2012宜蘭國華人壽ITU洲際盃鐵人三項錦標賽暨全國賽

比賽成績:M25組第三名

比賽心得:

2012宜蘭國華人壽ITU洲際盃鐵人三項錦標賽暨全國賽-M25組張景翔賽後心得
游泳1500M~30:31分組第五/自行車40K~01:03:39分組第二/路跑10K~39:59分組第八/總成績2:14:10.67榮獲M25組第三名,在將近兩個月沒有比賽蟄伏,平日例行訓練,訓練期因沒有比賽的回饋,對自己的狀況一直不是很滿意!就在三天一小酸,五天一大酸,假日努力團練的情況下,時間已來到了比賽,賽前調整好狀況,加上肌肝超補償,說不在乎比賽成績絕對是騙人的!因為比賽成績直接反應平日練習的效果,這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順利完賽後,發現這次自行車成績比以往亮眼,都要歸功於TOKEN 2013年即將推出的最新三鐵慣性輪組,強度高讓低速反應好、不重拖,高速破風慣性佳,讓比賽如魚得水!另外,自行車與跑步全程我都戴上了ZIV專業級的太陽眼鏡,這產品讓我最印象深刻的除了亮麗的外表,還有舒服的配戴感,與清晰的透視效果,如果比賽同好要我推薦太陽眼鏡的話,我絕對極力推薦ZIV的產品,只需不到三分之一的進口O牌價位,卻有著高品質的表現!最後當然就是BH瘋三鐵的大團隊,雖然平日練習台北、台中分開練習,但大家都卯起勁來自主訓練,讓這次M25歲組別直接包辦3、4、5、6名,在優秀的隊友相互砥礪下,希望未來成績能更進一步,繼續勇奪佳績,一起努力吧!!!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