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張家豪

性別:男






台東普悠瑪鐵人三項

比賽成績:菁英男子組總排名第三名

比賽心得:

這次參加了台東普悠瑪鐵人賽,也參加了兩日賽(113+51.5)。賽前其實沒有太多特別的準備,也因為太久沒有比賽了,比較怕會怯場,當作磨練的心情把賽事完成。

主要是照自己的賽前配速去完成,剛下水沒多久其實就拉出集團,但是賽前跟自己說了,今天是照自己的配速去比,游泳上來之後保守的出轉換區,大概十公里後知道差距蠻大的,就目標在前三,結果可能是自行車方面狀況不是很好,折返點後輸前面的選手四分鐘,下車時沒想太多,照自己的配速去跑,不知道追不追的到,但是以不要沒力為主,最後21公里完成後追到剩下2分鐘左右,很可惜沒有發揮的出來。 
 
第二天的比賽基本上因為前一天的比賽而已經肌肉疲乏,也剛好跟第一天的對手不一樣,只能盡力去比,這次兩日賽都拿到第三名,但是這次使用的IRON全天候款讓我能夠適應隨時的天氣,也不怕潑水時影響視線及炎熱的天氣也不怕起霧的問題,希望下次比賽能夠狀況好點!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