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歷年成績】
2020
大腳丫鐵人兩項錦標賽  總排第二名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菁英組第五名

 






台東之美鐵人三項賽

比賽成績:2小時06分40秒 總排第五名

比賽心得:

上週普悠瑪226失利後,身體充分休息了一周,心情上有種躍躍欲試的衝動,在賽前就跟自己說不用保留全力,挑戰自己的身體。

從游泳賽鳴槍後,跟著威志用很快的節奏與我拉開了距離只能跟著勉強跟著家豪,但這情況也只到了750M折返點,回程家豪提高了速度,我被烙下了一段距離。
上岸後的單車,因為是10公里繞圈賽,所以可以一直藉由折返點確認與前幾名選手的差距,家豪還在視線範圍內,但無法有效地拉近距離。
到了路跑賽段,照著自己能做的最佳配速3:40/KM,居然
慢慢地追上家豪,也看見了第三名選手威志,快到5K折返點時,原本跑在一起的家豪,說了句「跟上」,示意我一起追上威志,然後提高配速,雖然想跟,但我無法跟上去,只能看著他真的追上去變成第3名,而我保持原排名,留在第五名。結束這場比賽。
 
看著團畯跟自己的差距,雖然不覺得自己有辦法三項都跟上他,但如果只練一項總有辦法的吧!
雖然有工作、老婆和小孩,但他們也支持我做我喜歡的這項運動,也希望我能在鐵人三項繼續挑戰自己。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