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花蓮太平洋鐵人三項錦標賽

比賽成績:半程賽 分組第2名

比賽心得:

疫情後的第一場比賽,雖然才過了半年,但是感覺卻好生疏,幸好疫情期間有夥伴們一起堅持和維持基本的訓練,也很幸運一直以來都有ZIV的支持,才讓我們在解封後就可以立刻上軌道。
 
連日的下雨加上低氣溫,第一天看大家下水真的是冷死人了,幸好第二天在半程賽開賽時雨已經停了。這次游泳路線是直去直回路線,人數也少,縱使水質依舊混濁,仍然非常的好游。但也因為天氣,上岸之後身體冷冰冰的,腿不管怎樣踩踏都覺得很僵硬,一直騎到將近最後10K的部分才有熱身完的感覺。而單車交管的部分有點危險,路口都沒有人做指揮,結果在一個要上橋的地方,跟著前面的選手一起靠右繞到了橋下去,騎錯路了!騎了兩分鐘之後突然有選手直接迴轉,當我滿頭問號的時候,看到了光武,他大喊「前面沒有裁判!走錯路了!」然後後面跟了超大一串選手,超不妙的大家都一起騎錯路了啊(苦笑),就當我要準備迴轉的時候,車流量突然暴增,我跟一位選手弟弟一起被卡在原地,大家都騎走了!
     
好不容易回到賽道,剛剛追過的選手又全部重追了一次,幸好天氣陰涼,在單車段急起直追後,跑步還可以有超出我預期的發揮,雖然路線起起伏伏,但跑起來卻很舒服,也幸運保住了分組第二名!最幸運的是在頒獎完領完車後天空才開始落雨,疫情後第一場比賽也還算是安全收工!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