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IRONMAN 70.3 Taiwan 台東站

比賽成績:F30-34 第2名

比賽心得:

開賽前在等待下水時,刻意跟光武排在一起。
這不是浪漫的男朋友陪女朋友挑戰第一次的Ironman70.3,「可以穿防寒衣的話妳跟我,不能穿防寒衣的話我跟妳。」嗯,這是我們的浪漫。
 
結果,一跳下去我怎麼游都游不到光武前面、一直跟他並排。
「啊不是沒有防寒衣,游這麼快幹嘛!」我滿頭問號,好在我還是技高一等,衝了100m之後順利超車(對手到底是誰),主導權回到我的手上。

 
去程還算順暢,除了有一位蛇行到天邊的選手10秒內在我前面蛇了兩次之外,除了水溫好高之外,除了後面那位嫌我太慢一直戳到我的腳之外,一切都很好。回程因為逆風,開始有些逆流水阻,此時此刻我熊熊想起年初在普吉島訓練時,每週好辛苦的3000公尺海泳,有一次海流大到差點回不來、距離無情的從3000m直接升級成4000m,我儼然已是破水大師,沒什麼好怕的!於是我辛苦的破水、並且撐住回程的疲勞,順利的和光武一起上岸。
 
好浪漫啊!
大家響起了歡呼,朋友們驚喜的尖叫,穿過人群之後來到長長的跑道。
光武拍拍我的腰,我以為是要跟我說游得很棒,或是跟我說加油,或是再提醒我一次騎車要注意什麼,

 
「妳回程變慢了。」
 
「逆流啦!!!!!」游泳累得要死轉換區長得要死跑步喘得要死,我還是用盡生命擠出這句話。
 
「是喔!我沒有感覺欸.................那我先走囉!」光武咚咚咚的跑走。
 
我心好疼。
 
到了轉換區抓了轉換袋,把該塞的塞一塞,牽著Ceepo上路。
一整路好順好好騎,天氣也還不是很熱,騎一圈剛好喝完一瓶Vision前置水壺的水,完美。騎到第二圈的時候,想起昨天學生在Iron Girl得了分組第一名,我默默的為她的改變和進步感到欣喜和驕傲。噢,她騎車時還哼了「Mission Impossible」的主題曲!我還沒在騎車的時候哼過「Mission Impossible」的主題曲,但學生說戰力大增,我也來哼看看,一哼出口,卻哼出賭神出場的音樂......
 
世事難預料,賭神的音樂也挺振奮人心的。
 
回到轉換區,接著要面對半年跑量不到100K的跑步。
雖然跑量很少,但因為平日教課的需求,做了超級大量的基本動作,縱使速度跑不快,跑步效率卻好很多,跑起來既沒抽筋也沒疼痛(腳趾頭有點痛),其實滿順暢的。總而言之跑步熱死了,幸好PSI鐵人服有內建小口袋可以塞滿滿的冰塊,讓我熬過可怕的賽道。
 
「妳竟然回得來。」這是我在終點線後,碰到光武時得到的第一句話。
對,我回來了,而且在最後進終點前20公尺的兩個髮夾彎轉得太開心右腳食指抽筋........
 
從今以後,
我不用再穿光武的完賽衣、也不用再小心翼翼的使用他的完賽毛巾了,
 
我自己有!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