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Garmin LAVA TRI 鐵人賽大鵬灣站

比賽成績:F30-34 第1名

比賽心得:

這是停工一整年復出後的第二場比賽。

在比上一場LAVA花蓮站時,目標是在騎車後可以不停下來的慢慢跑完10公里,雖然順順的跑完了,在過程中卻有點使不上力的感覺。
這一場目標除了順順的進行比賽,也希望跑步能進1
小時內,最重要的是趕在太陽發威之前衝回終點線休息!
 
賽前人人都說這兩天水溫很低,沒有防寒衣卻特別怕冷的我在開賽前很忐忑。

「叭——」的一聲比賽開始,除了海水又黑又冷,還有一點找不到海上大粽子,然後撞了幾次線之外,一切都還滿好游的。
單車路線比起往年,沒有太多的順逆風,但我一直很擔心跑步會熱到爆炸,一路都在關心現在幾點鐘,能不能在太陽醒來之前跑完,所幸跑步一路雖然有太陽,但還算涼爽,順利躲過太陽的熱情,還得到很多不認識的選手的加油聲,覺得回到場上比賽真好!

 
賽後喝了一瓶冰涼的綠豆露,雖然各方面都還沒恢復,但是我終於又能完成比賽了。
很久沒有好好的感受選手身份、享受在賽道上和朋友們互相打氣和鼓勵、享受進終點後一起談論剛剛比賽的過程和經歷,雖然比賽過程很辛苦,仍然覺得能夠玩鐵人三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