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日月潭全國鐵人三項

比賽成績:女子組 總排第六名

比賽心得:

這幾天的天氣都不太穩定,時而下雨時而大太陽,日月潭的路線又都是丘陵地,出發前很擔心如果雨勢太大而又取消游泳、或是增加自行車賽道的困難度,殊不知最讓人崩潰的事情在出發前毫不留情地發生了!賽前大家都對日月潭的賽道難度退避三舍,我也不落人後的舉手搶著報名半程賽,結果到了星期五早上準備快快樂樂的出發的時候,熊熊發現BH幫我報名的是全程賽! 我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參賽名單,甚至一度決定要把自行車留在台北一切當作沒發生,但最後還是被劉光武架著出門去……。
比賽當天凌晨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我開始擔心起自行車賽道的危險性增加,決定一切都以安全第一,不衝、不搶快。
游泳項目一鳴槍,我踏出一步之後立刻跟伯恩一起原地滑倒!也顧不得屁股好不好,馬上重新出發。日月潭是一個很適合游泳的場地,但是上岸因為青苔實在太滑,好幾個選手(包含我在內)都差點上不了岸。
騎車路線如大家所想,真的超級恐怖……滿地的落葉和樹枝,以及超級濕滑的路面。我一路上都採取保守的策略,但時不時地看到路邊爆胎的選手、或是飛出去滑到對向車道的選手,更有一個摔車的選手因為用一般的風鏡鏡片,結果摔出去的時候鏡片破裂,在臉上刮出一道超長的傷口,當場血流滿面……看到他鮮紅的右臉,我更不敢放開含著煞車的手指頭了。
好不容易結束心驚膽顫的自行車,緊接著的跑步讓人超級崩潰,面對無限的陡坡,我在賽前就有會抽筋的心理準備,因為練習時跑下坡而造成膝傷,所以下坡我也是沈住氣緩緩地跑下去,結果沒有抽筋、也沒有當步兵,對於不擅跑步的我而言是很大的進步了。只可惜在跑步時沒有追上在自行車項目超越我的50歲組阿姨,最終獲得女子總排第六名,最慶幸的是毫髮無傷的完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啊……。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