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NT:1980
品名:BULK
規格:BULK系列 - 168 瘋狂搖滾-霧面霓虹漸層框 +抗UV400 偏光茶片電黃多層鍍膜
鏡片:抗UV400 偏光茶片電黃多層鍍膜
鏡框:瘋狂搖滾
透視率:CAT.3
科技:
✓偏光片
✓彈性記憶框材
✓防滑鼻墊
適用於一般白天及戶外輕型運動使用,陰天或視線不佳時不建議使用。
內容物:
BULK系列眼鏡x1
ZIV硬式眼鏡盒x1
眼鏡布x1
保證卡x1




推薦商品

產品說明

使用高規格彈性記憶材質為框材,這次將霧面框色提高明亮度,也是首次將偏光片設計為單片大鏡面,不僅包覆性高,遮陽效果佳,更能防止陽光從眼鏡縫隙穿透,無論是騎乘或是戶外(海邊)活動都可配戴,BULK極佳包覆更是提供運動愛好者進行戶外輕型運動時的最佳防護,盡可能地全面體現每一種舒適的可能

BACK TO THE 90S
2021 ZIV運動太陽眼鏡推出BULK新選色,以復古90年代為主軸,將當時流行的搖滾霓虹元素和經典雷刻加入BULK系列,賦予BULK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面貌! ZIV運動太陽眼鏡一直以來強調眼鏡的耐用與舒適,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消費者,2021年的BULK新選色維持相同的防滑鼻墊和輕量框材,在原有的框形上,給予有別以往的獨特造型。
 

瘋狂搖滾則是一款令人為之一亮的造型,以霓虹漸層底色加上黑白點錯落其間,配上金黃色風偏光鏡片,彷彿戴上這副眼鏡後,就可以在一望無際的星空中來場冒險。
BULK 168, 偏光, ZIV
BULK 168, 偏光, ZIV
BULK 168, 偏光, ZIV
BULK 168, 偏光, ZIV


商品及配件以實際現場販售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