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ZIV 贊助選手】 自由車新秀 - 李文昭

2017-08-28


「我是李文昭,今年17歲,目前就讀仰德私立高中。 一開始在小學六年級時是足球隊,後來因為要升國中,對讀書沒甚麼興趣,後來得知新豐國中有自由車隊,加上當時去車隊的同學較多,於是就進入了自由車隊,一開始當然不算最強的,但也沒說很爛,後來慢慢的騎出興趣來,在後來的比賽得到的成績讓我也有自信,現在我還不是最強的,但在比賽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把比賽完成,即使對手是比我還強的,我還是會努力去拼,我相信,人沒有不可能做不到的事!」
這是李文昭17歲的自我介紹,不難從文字中看出李文昭的個性與當時的青澀。
 

ZIV 運動太陽眼鏡一直很欣賞李文昭所說的一句話:「即使對手是比我還強的,我還是會努力去拼,我相信,人沒有不可能做不到的事!」就是因為這句話,也使得李文昭在許多賽事中得到了好成績。

2017年,李文昭19歲,一樣是自由車選手
年初在印度參加「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奪得菁英組個人四公里追逐賽銅牌,不僅與里約奧運代表隊選手一同上台領獎,並以429刷新了馮俊凱當年締造的430秒全國紀錄
ZIV運動眼鏡贊助選手李文昭
照片提供 / 李文昭選手
ZIV運動眼鏡贊助選手李文昭 
照片提供 / 李文昭選手

返國後隨即參加高中生涯中最後一場賽事「106年全國中等學校自由車錦標賽」,獲得三面金牌 (四公里團隊追逐賽、三公里個人追逐賽及16公里領先計分賽)
 ZIV運動眼鏡贊助選手李文昭
照片提供 / 李文昭選手
ZIV運動眼鏡贊助選手李文昭,ziv太陽眼鏡
照片提供 / 李文昭選手

完成高中最後一場比賽後,李文昭也將進入大學生活,對於未來沒有太多設限,李文昭對
ZIV 運動太陽眼鏡說:「今年我也算是完美的結束在高中最後的比賽了!  接下來升上大學,還有更多的賽事、更高的強度等著我去面對,我得繼續加油,努力變強。」

未來的生活,勢必充滿挑戰,
ZIV 運動太陽眼鏡希望你能勇於接受挑戰! 也祝福平安健康!

ZIV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ivglasses/​
ZIV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iv.com.tw/​
 





最新新聞


歷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