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ZIV 夏日嚴選】多款太陽眼鏡,明星神祕氣場輕鬆Get!

2018-05-24


炎炎夏日穿搭,最簡單也最重要的配件就是太陽眼鏡,眼睛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暴露在強光與紫外線下,會加速眼睛的老化與視網膜病變。夏日造型有了太陽眼鏡的加持,只穿牛仔褲和夾腳拖,也能讓你光芒四射,因此選擇一副合適的太陽眼鏡,是非常重要的!

ZIV運動太陽眼鏡不僅讓你戴的舒適,也讓你有低調明星風,神祕氣場輕鬆Get!

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
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穿搭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穿搭


【潮牌】SHOP
2018潮牌共五色,從低調時尚到時尚焦點,都可以輕易達成,也可戴著進型輕量運動,是款結合休閒與運動太陽眼鏡型體!!

2018.07.12 更新:F15 無庫存
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穿搭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穿搭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搭配,穿搭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搭配,穿搭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搭配,穿搭

【ELEGANT & ELEGANT II】
長時間待在太陽底下,建議戴著有偏光功能的太陽眼鏡,能讓雙眼在太陽底下舒適感倍增。
ELEGANT一直以來是ZIV年度銷售冠軍,今年也再度推出ELEGANT II (第二代),讓外掛式太陽眼鏡不再僅限於單一外型,無論哪種年齡、戴近視或老花眼鏡,都可配戴!
ELEGANT SHOP
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搭配,穿搭
ELEGANT II SHOP

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

【FLOATING】SHOP

FLOATING系列最適合夏日配戴,除了使用PRO TECH高鮮對比偏光片,也擁有ZIV獨家浮水專利,掉到水裡完全不用擔心,眼鏡會自動浮上水面。
當別人呆坐在水邊,看著落水的眼鏡往下墜落時,你只要去找到可以將眼鏡撈起的工具就好(如果是被海浪捲走,就另當別論),FLAOTING可說是夏日最佳代表款
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

更具運動感一些的太陽眼鏡,也可以參考JET系列或TIGER
【JET】SHOP
透氣結構專利,加上風暴鏡片,讓鏡片不易起霧,亮麗色彩和絕佳功能,絕對能讓你輕鬆脫穎而出!
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搭配,穿搭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搭配,穿搭
【TIGER】SHOP
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

更多運動太陽眼鏡: https://goo.gl/Q5BQ74

【BUT】
也別忘了,太陽眼鏡本身是有使用期限的,有些人想說要留著之後再戴,或是戴個幾次後就收在抽屜裡,過了好一段時間後,才想到抽屜裡還有一付太陽眼鏡,拿出來卻發現眼鏡已有損傷,尤其是腳套、鼻墊等橡膠部位。
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
(圖3為可換式運動款腳墊)
與其讓眼鏡放著自然消耗,還不如盡情享受眼鏡為雙眼帶來的保護功能,並保持良好的收藏習慣,延長使用好眼鏡的時間。
 
【保存方法】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愛惜加倍,相處時光加倍。
每支眼鏡壽命有限,如何將時間延展到最長,就要看保存方法了,在同環境、一樣的使用方式及相同次數之下,保存方法好壞一下就看的出來。
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運動眼鏡,ZIV,太陽眼鏡,夏天,夏日
1. 避免將太陽眼鏡放在潮濕或密閉式高溫空間,像是車內或機車置物箱。
2. 每次使用完畢,收納之前養成清水沖洗的好習慣,再放入防塵袋與眼鏡盒,避免鏡片刮傷。
3. 應使用眼鏡布擦拭眼鏡,遇表面有沙粒時應用清水清洗,避免直接擦拭。
4. 如眼鏡碰觸到汗水、海水或鹽水,應以大量清水沖洗,避免鹽分或腐蝕性成份侵蝕眼鏡表面。
5. 鏡片功能會隨著時間或環境,逐漸降低,此為正常現象。


✨ ZIV不僅是專業運動眼鏡品牌,更是您運動旅程中的摯友
✨ ZIV HAS ALWAYS BEEN HIGHLIGHTING YOUR SPORTS JOURNEY

ZIV經銷門市查詢:https://goo.gl/Cui7P4
※ 每間經銷門市進貨與現場銷售狀況皆不同,建議前往之前先致電詢問現場商品銷售狀況。

ZIV全商品查詢:https://goo.gl/3myK2Q
ZIV售後服務查詢:https://goo.gl/pr47o5
 
ZIV Facebook: @zivglasses
ZIV Instagram: @ziv.com.tw



 





最新新聞


歷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