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我是羅登,是個愛騎車以保持身體健康的人,在台中彰化出沒,並且假日及平日晚都會約騎。
基本上約不到人也會自己一個人去練車,如果有志一同的車友,也可以來一起騎車一起進步。

歷年成績
2020

經典新玉門關菁英組 M30分三 01:54:54
崁頭山 挑戰組總一 02:39:12
新玉門關 挑戰組 M30分一 02:02:41

2019      
戀戀197 130K市民競賽組分六 03:16:04
環南化水庫 挑戰組 M30分三 02:34:50

2018      
中正盃 M30分二                       
環曾文水庫 M30分四 02:50:09

2017      
中正盃 M30分三       
內門456盃 M30分五       
環曾文水庫 M30分五       
 






戀戀197自行車公路賽

比賽成績:130KM 車隊菁英組 M35第二名

比賽心得:

2021最後一場比賽,也幸運的拿下一個菁英分組名次。
第一次騎車隊菁英組,真的刺激度比市民高多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前市民組都快騎到睡著了。今年想說報菁英組,於是踏上了不歸路。
 
其實去年197真的熱到爆缸,今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天氣是冷到發抖,從民宿到會場,我是穿了Rapha刷毛背心加上長袖法蘭絨長袖。根本是補給人員裝扮。還好到了會場,開始回溫,不然本來還想穿著背心上場…
 
跟市民組不同,比賽一放行,強度就是一波一波的來,我也順順的跟在集團裡,因為參加過幾次197,在會攻擊的路段,都已經做好準備,不至於落隊。最大攻擊莫過於折返後的隧道前陡坡,一路噴到坡頂之後,集團又開始提高速度,整路50-60一直衝,還好有ZIV風鏡 可以好好的擋住風跟沙子,以免在高速騎乘時,視線被異物入侵而造成危險。於是集團就搭著順風,一直到最後197路段。而我記好去年的教訓,前面兩三公里要保留著一些力,不盲目的衝,要待在集團裡。
過了2-3公里的爬坡,就是下坡緩坡。此時待在集團裡面,可以回一點血來準備最後一公里的衝刺。
 
但一直跟著集團到離終點最後3K,集團裡面已經沒有我這歲組,都是15-25歲組的阿弟仔,原本我是想順順搭他們的車到終點,結果他們分組內纏鬥,我變成唯一一個犧牲者…後來熊凱文哥也在我旁邊,我就趕緊跟著他,想說跟著他,至少後方的同歲組也追不到,我只要再撐過最後3K就能上台,此時熊凱文哥回頭看一下我,我跟他示意一下我不是跟他同歲組,他就順順開著300W讓我跟,本想這樣輕鬆的跟在凱文哥後面到終點,但到最後300公尺,突然聽到後方有聲音,一轉頭,約莫50-100公尺看到兩三個人開始逐漸逼近,我馬上跟熊凱文哥說後方有我歲組的,我必需要先走,就趕緊用剩餘的最後力氣衝線。
 
過了終點線,也趕緊跟熊凱文哥道謝,今天真的能上凸台,熊凱文哥真的是幫了很多…原本心想應該是拿下分組第一,結果後來成績公布,才發現洪坤弘已經早就噴走了…這就是職業選手的實力啊⋯⋯雖然有點失望,但覺得自己能做到如此,
也已經心滿意足了。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