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我叫尤珮瑩(小尤),是位飛輪教練。休閒之餘熱愛騎乘自行車,享受騎乘時的快感、刺激感。自小熱愛騎乘,而參與自行車競賽是在2014年時接觸飛輪訓練後,累積至今約有4年時間。在每一場賽事裡,我無不拚盡全力,想看見盡力後的自己,看見需要改進的地方,做為下一場賽事前的訓練目標。平日投入大量時間在飛輪教學上,透過動人音樂、搞笑教學風格、訓練課表編排,也加入在外比賽的實際經驗,希望學員能因而感受到戶外騎乘的魅力,有朝一日也成為道路騎士。
 
我並非體育科班出身,只是一位熱愛自行車運動的平凡人,然而自行車卻讓我變得不太一般。
隨著一次又一次站上頒獎台,這過程給了自己許多信心,同時也被
ZIV看見。

謝謝妳們對小尤的肯定與愛護,新一年
2019年,也持續在行車賽場上奔馳,享受每一個呼吸及心跳。

【歷年成積】

2019

北大武爬坡計時賽 總排1
雙城極致自行車公路賽 分1
環南化水庫自行車挑戰賽 分1
屏東縣運個人公路計時賽 社會女子組2
屏東縣運個人公路賽 社會女子組1
KUDOS_阿里山挑戰賽 1
環曾文水庫自行車公路挑戰賽 總排1
FTL車隊暨公開邀請賽_石壁登峰 3
崁頭山自行車登山公路挑戰賽 總排1
經典新玉門關挑戰賽 總排1
柴山鐵騎車隊藤枝盃自行車登山賽 1
阿柔洋年終女子挑戰賽1

2018
頭山自行車登山賽總一
(03:06:32)
輪躍台南單車挑戰賽分一(01:54:51)
I am speed ITT
公路車組第三(00:12:08)
I am speed TTT
團體第一(00:10:17)
屏東縣運個人公路計時賽社女第二(00:26:54)
屏東縣運個人公路賽社女第二(00:49:42)
經典新玉門關單車挑戰賽總一(01:58:56)
環曾文水庫自行車挑戰賽總一(03:05:50)
建大輪胎武嶺盃分五(03:49:56)
戀戀197自行車公路賽市民組分一(03:23:23)
高雄內門道卡斯456盃第一(02:33:50)
環南化水庫自行車挑戰賽總二(02:47:05)
 






經典新玉門關單車挑戰賽

比賽成績:菁英組女子總排名第一 01:57:06

比賽心得:

舉辦於台南市龍崎嶇的《經典新玉門關單車挑戰賽》,按賽事名稱來說文解字,意旨競賽路線將從起點出發後,騎經新化、玉井、內門等區,最後回到鄰近關廟的龍崎文衡殿。一路起起伏伏,鮮少有平坦直線路段,未開賽便能想像競賽強度之高。

賽前點開參賽名單一看,多支頒獎台上的常勝軍團都出席參賽了。有藍色猛獸《MONTON 紅塵》、黑黃戰甲《GUSTO高士特》,當然還有自家猛軍團《春毅動力》等等車隊。

不畏懼參加由男生主導強度的自行車賽,為了挑戰自我,選擇參加的強度最高的「菁英組」組別。小小身軀牽著單車走進等待區,調整好安全裝備,配戴上全天候變色片的ZIV 1運動太陽眼鏡,等待鳴槍時刻的到來。

經過一整年的積極參賽,騎乘能力及身處快速變化的主集團內需具備的判斷力均有長進。面對今天的賽事,我決定拚一把,即是在鳴槍的當下,就跟著各車隊男子菁英選手往前衝,可能因此順利獨留於主集團內,成功與其他女子選手分離,但也極有可能面臨因強度過高,而身體不堪負荷慘遭退賽的風險。

在不顧逼近190bpm
心跳的壓力下,不斷強忍著反覆而來的高負荷衝擊,整場平均心跳落在170bpm,持續了將近2小時。順利跟著男子主集團騎到終點前8公里處,在最後一段較長距離的坡段上,因負荷不了菁英組的爬坡速度而落隊。藉著對丘陵地形起伏變化的熟悉,最後8公里也是順利攻克。

今年完賽費時01:57:06,較去年成績進步將近3分鐘,順利蟬聯女子菁英總排第1。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