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運動!2個字「唸起來」、「寫起來」確實很簡單但是要身體力行有些人確很難做到!我其實從小就很喜歡亂動的一位東港鄉下小屁孩,可能是本身的個性關係吧!就是喜歡動和與人在馬場上,鐵人賽上互相競技的感覺!不管輸贏畢竟我們努力過呀!並且在過程中讓我學會更多運動的知識與結交各行各業的好友,並成為很好很麻吉的兄弟!也讓我身體壯壯呀^^從阿肥70kg的身材「運動」我又回到當兵的體重56kg也是另一種的收穫

【歷年成績】
2020

廈門國際馬拉松42公里完賽時間2:50:02秒

2019
頭城越野賽13公里 總排第二
台東鐵人三項113公里 分組第三
蘆洲微風鐵人三項51.5公里 分組第二
中油接力賽 團隊第四名
桃園市市運會400公尺第六名1500公尺第六名
新竹黑皮熊路跑賽21公里 總排第四名
美津濃接力賽社會組第五名
 






Happy 黑皮熊全國公益路跑

比賽成績:總排 第四名

比賽心得:

又是一場亂入的比賽了,腳傷開刀至今2年左右,復健期其實也已過去了,目前也都以正常的運動為取向,腳踏車、游泳交叉訓練,沒有所謂的課表或者強度訓練,只是將跑量往上堆積,每個月平均跑了450公里左右,就這樣體能自然的越來越好,大腿、小腿、四頭肌,也都已慢慢習慣這樣的距離跑法,所有的肌肉也都有了這樣長途跑法的記憶。

這場黑皮熊半程路跑賽,其實早已截止報名,剛好跑友在小群組上笑說去年只要維持90分鐘內跑完,就能把報名費取回,就是只要10名內,就有獎金1000塊,我心裡想著,我平常訓練不就大概有時候可以維持這樣的節奏嗎?二話不說就請朋友幫我報名此賽事,我朋友說早已截止了,只是告訴你這樣的訊息而已啦。害我當場圈圈叉叉的,好朋友當然隨口罵罵是一定要的阿。

過了幾天,此好友突然又捎來訊息..小郭、小郭,好像又可以報名了,當下二話不說,報下去啦! 當成去郊遊玩玩也好,就這樣到比賽前幾天才去看簡章,居然是山路,差點又三字經了,不管了,反正就當成郊遊。

一直到當日比賽鳴槍完,郊遊才算結束,上上下下的坡度,一度讓我膝蓋有點承受不住,又鮮少比賽的我,難免會上演內心戲,停下來嗎? 跑嗎?
一直這樣天人交戰到進終點,真是感動又開心。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