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我是ZIV贊助選手-陳柔涵
 站上凸臺只是一時榮耀,最重要的是三鐵的精神
帶給周遭朋友許多正能量,泳不放棄的精神是我的生活態度
所有努力過程都成為滋養自己的養份,勇敢實現挑戰自我

【歷年成績】
2019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    全程(51.5KM)    F30 分組第一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組  F30 分組第一
全國運動會 鐵人三項  混合接力賽  第五名
台東超級鐵人鐵人三項錦標賽  226km    女子總排第三名

2017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
分組第一 / 全程分組第二
亞洲盃福隆鐵人三項錦標賽   分齡女子組全程分組第二 / 總排第五
桃園市運動大會  社會女子  50公尺蛙式
第一  / 100公尺蛙式第二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比賽成績:F30 半程分組第一

比賽心得:

2019宜蘭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到此一遊,F30_半程分組第一,賺一點加菜金留在宜蘭玩一下。
 
這次比賽有許多第一次,新的車架第一次上場比賽,最新的手錶945,特別訂做的泳不放棄三鐵服。
 
這場賽事是我小產休息恢復後,臨時決定的要出賽的比賽,所以我當天凌晨才從桃園開車往宜蘭移動,對於精神實在很傷,身體狀況也沒有很好,賽前感覺身體都還沒有醒來,唯有心情相當的放鬆。
 
游泳
開賽後帶著微微的興奮感跳下水,溫熱的水沒有一陣冰涼感,有種不好游的感覺。梅花湖的游泳距離又特別足夠,身體熱身沒有做足夠,感覺游完後,才稍微熱開來,成績不太滿意。
 
騎車
有比較進入狀況,
第一次用休息把比賽,之前訓練時,趴下來有時候會被眼鏡的框遮住視線,不過這次比賽選用ZIV 1的藍綠配色太陽眼鏡,視線廣闊又非常清晰,整體騎程來說相當舒適,去程順風速度維持良好,瓦數也穩定,回程逆風也因為趴騎阻力感覺比以前小,下車後轉換跑步的感受不太一樣。
 
跑步
跑步段梅花湖上上下下,
採取上坡穩定避免爆心跳,下坡穩住速度不要催出去,最後2K有力氣再加速,路跑段算有發揮。
 
整體來說,雖然比之前的狀況差,不過還是保有一點程度,希望身體會越調越好,今年已經31歲,珍惜每一場還能出賽的時刻,休養後的第一場鐵人賽,算穩穩的,有個好的開始。
 
最後
謝謝陳董ZIV專業運動眼鏡的支持!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