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歷年成績】
2020
大腳丫鐵人兩項錦標賽  總排第二名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菁英組第五名

 






LAVA TRI 鐵人賽大鵬灣站

比賽成績:2小時08分46秒,總排名第四名,M30-34歲組第一

比賽心得:

先謝謝 #果利生技,讓我參加這場賽LAVA大鵬灣賽事。也謝謝台灣鐵人公司,持續努力 舉辦賽事。不然像我這種過動兒,就沒有舞台發揮了。

這場賽事自己搞了一個烏龍,到了大鵬灣會場選手領車時,才發現該託運的單車遺漏了一台放在新莊沒帶下來。好險選手大恩大德不計較,也不嫌棄我的神車cervelo p3 搭808才讓我度過危機。(不知道他試騎完後有沒有想直接換車換輪組)但也因為這樣我只好臨時找了朋友借了一台車自己許多年前的自行車參賽,同時也錯失了破單車賽道紀錄可以拿輪組的機會(不要太認真)。

時間到了開賽前,想想策略,這場比賽是 「羅玲屎大」所以我決定躲在隊伍的後方,最後再下水。
一來 我一直想試試這樣做到底會不會有不公平的現象,就是計時成績不對,或者被太多人擋著賽道無法前進的狀況。
二來可以降低對手的警戒心,一般來說通常在繞圈的賽段就可以大約抓出自己與抓對手的差距,藉此判斷對手與自己的分差。如果在游泳段看不到人,或者對手在你後面,就會造成一種以為自己贏很多而放鬆戒心的情況(但是這對一流選手張團畯跟謝育宏無用,因為他們的對手是自己)。
三來可以擊潰對手心理,如果你已經晚出發,但是可以在任何一段抓到某個選手,你就不用害怕他了 ,哪怕是最後一起衝線進終點,扣掉分差後你還是會贏得勝利。

游泳
大會晶片計時 21分15秒
個人手錶計時 21分06秒
從時間來看,可以證明這種出發方式也沒有不公平。

單車
臨時陪我上陣的是我2010年的老夥伴CKT-168 ,雖然他目前仍然在服役中,但是也讓我騎了1小時03分45秒的成績,(真的騎得要死了)還被光武海放。

跑步
不得不說整個11月的過度運動,讓我身體有點勞累,身體非常的僵硬 。還好賽前有吃 #LYTOPOWER #利得強果凍 讓我可以繼續維持住4分內不掉速,最終跑步段的成績還是有sub40,39分23秒。

整體成績以2小時08分46秒,總排名第四名,M30-34歲組第一作收。
今年的三鐵賽事告一段落,接下來的冬天就是馬拉松行程了。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