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普悠瑪鐵人三項

比賽成績:F30-39 分組第5名

比賽心得:

肌瘤治療後的第二場比賽,普悠瑪51.5 分組第五名。
 
11月做完治療太開心,用力睡了一週後,急於面對堆積如山的事情和工作,至二月回診的時候發現肌瘤縮小的速度有一點慢,驚覺我又在殘虐自己的身體和精力,才又大幅度的調整了作息和工作,盡量每天撥出一些時間來做有氧跑和游泳,果然身體好轉的速度大幅提升。
 
暨上一場LAVA大鵬灣跑步有一半都在走路,這場的微小目標就是全程不停腳。
 
我參加過的大部分比賽,女生都是先下水,而普悠瑪都是在最後下水,看著眼前的游泳人牆,想著又要經過怎樣的混戰才能爬上岸,好在跟到兩個高手妹子的屁股,一路無腦賣命的跟著水花鑽來鑽去。
 
開心出水之後,迎面而來的居然是史上最長1.5km的轉換區,摸到自己的車子時腦袋的東西已經邊跑邊掉出來,還要原地喘一下。拖拖拉拉一番,離開轉換區,開始了追不到前面、又被後面追捕的騎乘活動。
 
快轉回到活水湖,這次帶著車子跑了一趟腦袋東西通通掉出來的超長轉換區,好不容易跑到自己的位子已經不想努力了(喂),穿著跑鞋跑出去,跑感也都落在轉換區了,腳不重但是好軟,肚脂也好軟,全部都黏噠噠的黏在柏油路上。
 
啪嗒啪嗒的跑到8K的時候才終於把腿叫醒,眼看著心中預想的追兵都沒有上來,於是開始試著加一點點速度,快到終點前還有一隻黑狗狗在我正前方橫跨馬路迎接我。
 
Ta-dah
我回來了,而且還有光武在終點後迎接我!沒有停腳,也沒有不舒服,只有因為變胖、肥肥的肚子把鐵人服撐得緊緊的結果肚臍上面破皮了。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