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林吟霞

性別:女

從小運動細胞就很發達,國小開始是學校游泳代表隊,甚至連先生也是大學游泳隊認識。因為要陪兒子養成運動習慣、訓練體力而開始接觸路跑,從半馬到全馬、超馬,甚至越野跑也嘗試過,且都得過不錯的成績。
近年增加自行車訓練量,也參與國內一些經典自行車賽,都因此而增強到鐵人三項的成績。


2019年夏天遭逢左膝後十字韌帶斷裂的變故,進行十字韌帶重建手術,術後與先生積極復健與訓練,於2020年普悠瑪113鐵人三項比賽中又再次站上女子總排的名次。
業餘運動選手的訓練都是要自己找工作或家事空檔的時間來進行,除了體力、技術與心理素質的鍛鍊,裝備與補給都是不可或缺的。


【歷年成績】
2021
普悠瑪226公里超級鐵人三項 女總四
2020
普悠瑪113
公里鐵人三項 女總三
經典新玉門關公路自行車賽 分組一
屏東大鵬灣鐵人三項 分組一
 
2019
XTERRA
墾丁越野三項 分組一
普悠瑪226公里超級鐵人三項 女總一

2018
普悠瑪226
公里超級鐵人三項 女總一






台東普悠瑪鐵人三項

比賽成績:女子50歲組 第一名

比賽心得:

超級鐵人三項226是一種體能與心靈的修煉
今年普悠瑪226女子組競爭也真是激烈,光看秩序冊上的選手名單,就有好幾個是歷年226總字輩的選手,雖然自己今年狀況不太好,但還是要全力以赴!游泳3800公尺沒能跟上集團,獨自爬泳的結果是1小時18分;自行車段的前90公里還算順暢愉快,但是下中華大橋過折返點後的一路逆風和瞬間陣風,耗費我原本就不多的體力,還好有ZIV Storm 100% UV防霧鏡片,為我擋住紫外線與一路的風沙,讓我可以保持清晰的視線,以5小時44分安全抵達轉換區;最後馬亨亨大道的42公里跑步是最折磨人的體能和心靈了!剛開始累到很不想跑,走一小段來調整呼吸,看到男總一蕭昱一臉認真要破紀錄的意圖,還有後面持續追趕的謝昇諺、吳承泰、許仁茂…等菁英選手,他們不放棄的精神震撼到我,驅使我即使身體累了,也要有耐心、愉悅的跑起來,最後以4小時22分完成路跑項目。
其實膝蓋的十字韌帶斷掉重建後,還能重回鐵人三項226的賽道上,就應該感恩了。而且以五十幾歲的年齡,戴上ZIV運動眼鏡、穿上三鐵衣,還可以跟二、三十歲的妹妹們比帥氣、爭總排名,也算是老天爺的厚愛。雖然最終成績為11小時3436秒,女子總排第六名,但今年總排只取前五名,所以實際上得到女子五十歲組的第一名。比賽完後,我得好好調養自己的狀況,有前輩告訴我,更年期只是過度時期,身體調適好就可以再創高峰…我真的很期待。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