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ZIV NEW PRODUCT】ZIV年度熱銷排行冠軍 ELEGANT II 重新定義你的優雅品味

2018-05-02


ELEGANT偏光系列看似普通的外型,卻是ZIV 運動太陽眼鏡2010年成立以來的熱門商品,更是搶下ZIV 運動太陽眼鏡2017年度熱銷排行冠軍。
無論是外掛在近視眼鏡上或是直接配戴,
ELEGANT偏光片巧妙地將四面八方的光線統一方向,減緩雙眼因凌亂光線而產生的不適感,也幫助眼睛瞬間捕捉環境極細微的變化!
 
2018年以第一代ELEGANT為設計主軸,再度推出新型 - ELEGANT II,重新定義ELEGANT系列的優雅品味。
ELEGANT II以更輕量的時尚方圓框呈現,高品質偏光片與講究的線條設計,為的就是要確保ELEGANT II在長時間配戴,還是備感舒適且穩固。
 
ELEGANT II保護您的雙眼,也帶您的視野一同步入清澈之旅!

SHOP NOW
2018.06.11更新: ELEGANT II 型號108_S103040 目前缺貨中
 
✨ ZIV不僅是專業運動眼鏡品牌,更是您運動旅程中的摯友
✨ ZIV HAS ALWAYS BEEN HIGHLIGHTING YOUR SPORTS JOURNEY
 
ELEGANT II系列

NO. 107 108
型號 S103023 S103040
發售日期 2018.05.02 2018.05.02
圖示 ZIV,運動眼鏡,太陽眼鏡,ELEGANT,第二代 ZIV,運動眼鏡,太陽眼鏡,ELEGANT,第二代
鏡框 霧黑方圓框 霧透明灰方圓框
鏡片 偏光灰片 偏光灰片電藍白多層鍍膜
透視率 CAT. 3 CAT. 3
科技 OTG 系統(Over The Glasses)外掛式太陽眼鏡,可戴著近視眼鏡配戴。
(眼鏡寬度建議小於14cm)
適用環境 適用於一般白天及開車/水邊戶外運動使用,陰天或視線不佳時不建議使用。
內容物 ELEGANT II眼鏡*1、ZIV手工眼鏡盒*1、眼鏡布*1、保證卡*1
建議售價 NT$1,980 NT$1,980 

ZIV Facebook: @zivglasses
ZIV Instagram: @ziv.com.tw





最新新聞


歷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