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許智凱

Gender:男

我是個風浪板選手,出生於澎湖,我非常熱愛這項運動,從事這項運動時,讓我獲得優越的成就感,但也因為艱困的訓練與比賽的挫折,讓我學習到永不放棄的精神。
未來,除了希望能夠繼續接受訓練、參加比賽之外,也期盼能夠將永不放棄的精神傳承給未來的風浪板選手。

【歷年成績】
2019

台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RS:X型   2019/7/14    澎湖        第二名
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RS:One型     2019/9/9      桃園        第二名
全國運動會   RS:One型     2019/9/20    桃園        第一名
亞洲風浪板錦標賽  RS:X型   2019/11/14  澎湖        第七名
澎湖國際風浪板公開賽  青年組    2018/11/18  澎湖        第二名

2017
RS:ONE 世界錦標賽第六名
亞洲錦標賽 RS:One 第八名
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RS:X 第一名
全國運動會 RS:One 第一名
亞洲風浪板錦標賽 RS:X 第十三名

2016
RS:ONE 世界錦標賽男子第六名

2015 2013 2011 全國運動會3連霸

2014
亞洲風浪板錦標賽第五名(亞運資格賽)

2013
亞洲風浪板錦標賽第七名

 






印尼亞洲帆船錦標賽

Competition Results:第十三名

Game Experience:

這次來到了印尼-雅加達參加亞洲帆船錦標賽,這也是8月亞運會的前哨站,這場比賽規定一個船型一個國家只能指派兩位選手參賽,由於許多國家也把這場比賽當作是選拔賽的最後一站,所以各國都是選派最強的兩位選手,有些選手更是世界排名前十名的,所以是一場非常高強度的比賽。
 
比賽總共比了5天共計12個航次,風有大有小,比賽開始時因為太久沒跟很多人一起跑的關係,導致心情上有點緊張,在啟航時我都擠不到第一排,只能從別人的屁股後面出發,所以一出發就輸別人一大截,但之後這情況就改善很多,也沒那麼緊張,有跑的比較好,最後總成績為13名。
 
這次比賽我準備了很久,從基本的飲食控制到有計畫性的重量訓練規劃等,但很可惜因為工作的關係,下水時間真的有限,只能仰賴一些岸上的訓練來維持我的體能,但事實證明這些都還是不夠的,且近幾個月來我幾乎都是一個人獨自的訓練,沒有教練及陪練員,所以就算有下水也很難知道自己到底跑的好不好,在僅有的時間及資源下,我只告訴自己,把最好的一面拿出來千萬別讓自己後悔。
 
比賽沒有比的很好,也未達標亞運參賽資格,但我全力以赴比好每一輪比賽,雖然沒拿到資格很惋惜,可是我卻也從中學到很棒的經驗。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