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

Gender:男

我叫徐御凱今年16歲 (2017),興趣是騎自由車。我接觸自由車正規的訓練不到2年,我知道運動這條路真的很辛苦,但因為我在課業上不是很有興趣,所以希望在運動這一塊可以有自己的成就。
  雖然不是在一個發展體制的學校訓練,會面臨到多的問題,但告訴自己,不管怎麼樣,每天的訓練一定要全力以赴,並且協助其他隊友也更進步。
  經過1年多的正規訓練後,很高興在今年全國賽拿下國男組金銀牌,在上週全國賽也和高一生在場上較勁下,拿下到一面銀牌。
  接下來要升上高中組了,勢必強度一定會很高,競爭的對手也很多。所以我一定要比國中期間,在訓練上更加的努力,拿到更好的佳績 。
  我自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上國家代表隊,希望這個夢想會因我的努力而實現哦~~

【歷年成績】
105年桃園市長盃公路賽第二名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自由車錦標賽-領先計分賽-金牌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自由車錦標賽-2公里個人追逐賽-銀牌
106年全國青少年場地錦標賽-領先計分賽-銀牌
106年全國青少年場地錦標賽-集體出發賽-銀牌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Competition Results:自行車 個人計時冠軍

Game Experience:

這次全中運要比的第一個項目就是個人計時,個人計時對我來說應該是最擅長的一個項目,也是最有信心的一個項目,因為我在這個項目上都有拿過不錯的成績,不過這樣我還是很緊張,因為各位對手都還是很強,而且有很多學長,所以我在賽前的準備上都沒有鬆懈,不管是睡眠,或是飲食。

這場比賽也是我比過最短的計時賽,只有13公里而以,所以強度一定很高,因為要在那麼短的公里數把自己衝到極限。
13公里計時賽一出發的感覺,覺得很喘、迴轉也很高,但是速度都有平均維持,但那個速度有點太快,在去的過程中,我有一直要試著下降迴轉跟調整呼吸,但都一直沒辦法就這樣很快到了折返點,在折返點那邊身體開始覺得非常累,真的快要踩不動了,我趕快調整一下呼吸,還有騎乘的一些節奏,舒服一點後再趕快抓回那個感覺,在那時是有比較好,但也大概維持1、2公里左右吧,身體又開始了,那時大概剩5公里,一直聽到教練的吶喊!叫我快點、不要放、不要再慢了...但我那時真的快爆了,在那之後大概撐個兩公里我真的不行了,剩下的3公里就靠著意志力騎完。騎完覺得整體下來,配數真的很差,一整個感覺沒希望了的感覺...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