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張家豪

性別:男






Challenge Family Asia Pacific The Championship

比賽成績:男子組 總排 第一名

比賽心得:

今年第一次在台灣舉辦亞太錦標賽,所以大會也邀請了很多國外職業選手來台東參加競賽,很高興順利的完成這次比賽,更高興的是可以近距離的跟職業選手一起比賽,雖然隔幾分鐘的差距,但是一直看得到對手在前面就很刺激。

賽前沒什麼特別的目標,只希望知道自己跟職業組的差距時間有多少?
 
一早陰天,來以為會一直陰天,結果剛剛游泳完就來個艷陽高照。
在腳踏車的部份開始都很穩的配速,但到後面因為一直想要追前面的職業選手,有點超出負荷,所以最後十公里腳踏車就降速,但是到了轉換區就覺得狀態很緊繃,剛跑出去的配速就比平常的慢了一些,但是一直跟職業女子在一樣的差距,讓我比的很緊張,大概跑過半的時候就狀態掉下去,加上太陽越來越大,我就放棄追前面選手的念頭,只希望安全完賽。

最後以四小時二十一分完成比賽,這次學到了平時要加強什麼? 才不會讓自己在比賽場這樣沒有信心…
 
很感謝一路支持我的ZIV及全部贊助場商,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今天表現的機會,謝謝你們,感恩~!!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