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

Gender:男

【歷年成績】
2020
大腳丫鐵人兩項錦標賽  總排第二名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菁英組第五名

 






Challenge Taiwan 國際鐵人三項競賽

Competition Results:515 總排 第一名

Game Experience:

這次CT拿到515總排名第一的成績,除了自己平常累積的實力還有點基礎、比賽當天的身體狀況、裝備選擇、對手實力的表現都是達成名次的原因。如果能克服所有的障礙,就有機會成為第一,所以如果以這次比賽的結果來看一半是實力一半是運氣。

本週末兩天夾著兩場台灣最大的賽事CT和IM,全部總參賽人數聽說超過6000人,感覺所有鐵人都出來參加比賽了,也因此在這場賽事中奪冠特別興奮,台東的天氣很好不太熱,感覺是很適合比賽的天氣,但是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兩三個禮拜沒有規律訓練,也因為工作的關係選擇了距離最短強度最高的515賽事。

出發前其實對自己的狀況不太有把握,於是臨時決定把手錶脫掉,以免自己被數據影響,既然不確定的因素太多,那就放開一切照感覺來吧!CT的賽制是以年齡分組出發,我是M30組所以在我之前還有三組已經先出發,在比賽的過程當中很難判斷自己的排名,再加上沒有手錶可以看時間,完全就是依照當下的體能全心全力的衝刺,最後我是第三個進終點的,但是因為前面兩位是比我早出發的組別,再扣掉出發時間差距後,我很幸運的得到了總排名第一。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