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新北市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

比賽成績:女子組 F16 第二名

比賽心得:

睽違一年,我又站上了起跑線,感覺已經過了好久,卻又是一件好瞬間的事情。

2012世大運前,為了參賽資格橫衝直撞,把身體搞得亂七八糟。看了超過半年的醫生,髕骨歪、膝蓋積水、腳踝脫臼、韌帶發炎……每個醫生的說法都不一樣,但一樣的是我不停的照X光、超音波、電療、針灸、推拿、紅外線,卻治不好我的膝痛。傷心、無助、壓力大,幾乎每天都在上演,一堆人說我偷懶,一堆人說我裝死,一堆人吵著要我報比賽快練習,這些人要我這樣做、那些人要我那樣做,我恨不得把Facebook關了、手機停了、所有跟鐵人三項有關的東西都蓋上。

偏偏身邊有一個練習狂,今天要游泳、明天要游泳、後天也要游泳;早上要跑步、下午要跑步、晚上也要跑步;星期六要騎車、星期日要騎車、平日有事沒事也要騎車!(天啊!我只想要每分每秒吃好料啊!)漸漸的,我開始想游泳,開始想跑步,開始想騎車,然後,光武帶我騎上了貓空。沒有力的雙腿、大幅退步的心肺、和滿身的汗水,喘不過氣的感覺很痛苦,卻也很過癮,我發現自己還是很愛這種感覺,把全身力氣榨乾之後,再去吃好料。

如今,我把一年份的黑色素都曬了回來,雖然游泳撞到岸邊戳到草、騎車跟不上集團、跑步跑不動還一直回頭張望有沒有女生手刀衝刺,但我的膝蓋沒事、身體沒事,笑容也好好的長在臉上。

謝謝郭文傑老師和Pachin Peng老師,讓我可以健康的站在賽場上、甚至感覺比以前更好。
謝謝龔家龍龔哥,毫不猶豫的推我入火坑還不給我考慮的餘地,我才能在今天順利的回到鐵人圈,謝謝贊助TD泳鏡和Sportwash,泳鏡真的超級好用而且十分舒適 (還有鑲鑽!)!
謝謝賴曉春贊助BCAA,還好我在跟客人介紹的時候有發現剩最後一盒趕快私藏起來( ̄﹁ ̄)
謝謝Ziv專業型運動太陽眼鏡和BH 鐵人隊,在我完全沒有參賽也沒有任何成績的時候仍然信任我、也給予100%的支持,才能讓我在恢復練習的時候沒有後顧之憂。
謝謝TMAN鐵人隊和Twoman,還有好多人,給我很多意見、很多支持、很多安慰和非常多的鼓勵。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