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謝伯韶

Gender:女

..






Challenge Taiwan 國際鐵人賽

Competition Results:女子總排第1名

Game Experience:

從第一屆就開始參加的Challenge Taiwan 國際鐵人賽,如今邁入第三屆,我前兩屆都比113k,這次因為剛比完澎湖113K10月又有全運會,於是報名51.5K組。
  比賽一樣在鐵人聖地:台東活水湖森林公園進行。當天早上天氣非常好,陰天、不會太熱,水溫稍微有涼意,適合游泳,開賽後游泳狀況不錯,照自己的配速游,保持在前五個上岸,騎車一樣騎濱海公路,來回一趟,因為這次參加標鐵,我選擇騎我的公路車envie出賽,一路上海風徐徐,漸漸的太陽也出來了,路上看到認識的選手,下意識地想追上他,但可能是沒有特地為這場比賽調整的原因,騎乘時漸漸感到身體的疲勞,心肺比以前喘,表現有點力不從心,於是放慢速度,提醒自己不要太衝動,並乖乖地按時補充補給品和水分,終於順利完成騎車路段,跑步路線是跑利吉惡地來回,可能天氣太熱又沒有遮蔭,一開始跑的時候肚子很脹、不太舒服,於是到補給站的時候馬上沖水降溫,果然馬上就有回復一些了,這時候剛好看到前面是認識的那位選手,他也因為炙熱的天氣而跑不動了,五月的台東果然已經跟夏天一樣熱了,我跑上前跟他加油打氣,一起跑了一段路後,覺得身體好多了,跟他say goodbye後就照著自己的速度繼續往前跑,跑起來後感覺順暢多了,終點位於美麗的鐵道藝術村,兩旁的觀眾越來越多,加油聲越來越大聲,還有很多可愛的當地小朋友熱情地跟選手擊掌加油,讓我們再累也跑得很起勁!終於通過終點線,獲得51.5K組女子冠軍!
  這次比賽讓我學到賽前前一個晚上不能太晚吃,不能吃太多不易消化的食物,而且平常要做好耐熱適應,才不會到比賽時沒辦法發揮實力,這次參賽佩戴的是粉紅色ZIV Winner,有它的保護,讓我不畏台東的豔陽及海風,順利地完賽,感謝ZIV的支持!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