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V分享


【ZIV 雪鏡】雪中絕佳拍檔!

2018-12-28



雪鏡,滑雪,snowboard, ski, 近視,滑雪中毒者, goggle,snow, ZIV, 運動,sport雪鏡,滑雪,snowboard, ski, 近視,滑雪中毒者, goggle,snow, ZIV, 運動,sport雪鏡,滑雪,snowboard, ski, 近視,滑雪中毒者, goggle,snow, ZIV, 運動,sport雪鏡,滑雪,snowboard, ski, 近視,滑雪中毒者, goggle,snow, ZIV, 運動,sport雪鏡,滑雪,snowboard, ski, 近視,滑雪中毒者, goggle,snow, ZIV, 運動,sport

2017年所推出的
ZIV雪鏡ASIAN / VIRTUE,不僅擁有超廣視線與亮麗外型的,能在雪地中脫穎而出,還能輕易地將雪場風景一次鏡收眼底!
經典黑白框設計、絕佳防刮/防霧/抗UV400鏡片、頂級進口海綿與舒適貼臉的長毛絨布,加上義大利進口科技防霧鏡片與上下雙向透氣孔,讓滑雪愛好者無論在 綠 / 紅 / 黑 哪條雪線上,一戴就愛上!

雪鏡,滑雪,snowboard, ski, 近視,滑雪中毒者, goggle,snow 雪鏡,滑雪,snowboard, ski, 近視,滑雪中毒者, goggle,snow

ZIV 雪鏡詳細資訊:

雪鏡名 Virtue Asian
產品編號 S3-G006028 S4-G006023
鏡框 經典白 經典黑
建議售價 NT$ 2,380 NT$ 2,380
鏡片 太陽橘片電白水銀 太陽橘片電黑紅多層鍍膜
  • 橘色鏡片協助滑雪者雙眼在一片雪白中,增加雪地對比度,能輕易地分辨出雪道細微的地形差異。加上高真空離子蒸鍍技術,將極薄的高科技奈米,細心且精緻地多層噴塗於鏡片上,形成防霧、耐刮和不同色彩的高品質多層鍍膜鏡片。
 

絕佳高對比視野
採用圓柱型與弧型抗UV400橘色大鏡面,不僅增加雪地對比度分辨雪道地形差異,更能一鏡掌握廣闊的視線,將一望無際的風景鏡收眼底。

適用眼鏡族
適用眼鏡族之滑雪愛好者,鏡框兩側留有眼鏡鏡腳彈性空間,可在雪鏡內戴上近視眼鏡。(眼鏡建議寬度14cm以下適用) 

防霧耐刮鏡片
採用雙層鏡片設計,不僅有效降低(雪鏡)內外溫差,外層鏡面防刮加強,內層鏡面則為義大利進口科技防霧鏡片,鏡片不起霧。
 

絕佳舒適
高彈性及高密度的進口海綿及長毛絨布,大幅提升臉部舒適度,並有效阻隔風雪,讓您盡情享受安全滑雪的快感。
 

亮麗外型
簡約線條的黑白鏡框,加上亮橘色寬面可調整彈性頭帶,可戴於安全帽或各式毛帽上,在雪地中輕鬆打造與眾不同的滑雪造型。

雪鏡連結
   
ZIV Facebook: @zivglasses
ZIV Instagram: @ziv.com.tw

ZIV
全商品查詢https://goo.gl/3myK2Q
ZIV
售後服務查詢https://goo.gl/pr47o5
ZIV
經銷門市查詢https://goo.gl/EoXQzs
 每間經銷門市進貨與現場銷售狀況不同,建議前往之前先致電詢問現場銷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