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ZIV 贊助選手】不再是台灣三鐵一姐的李筱瑜

2017-12-08


永遠向不可能挑戰的李筱瑜(以下簡稱一姐),台灣體育界一直以來稱呼她為「台灣三鐵一姐」,然而一姐近期內可能要卸下這個稱號,晉身為「亞洲超鐵一姐」。
ZIV與「亞洲超鐵一姐」的李筱瑜進行了文字訪談,希望可以藉由這篇文章,讓更多人了解ZIV與一姐的認識過程及一姐近況。

亞洲超鐵一姐歷年成績 



ZIV:當初是在什麼因緣際會之下和ZIV認識,進而成為贊助選手?
一姐:幾年前在一場自行車展上遇見了ZIV,當時我還不是鐵人三項職業選手,還有涉獵其他體育賽事。那一年在車展上,我的眼光竟然被ZIV某款太陽眼鏡深深吸引住,於是我的姊姊帶著我上前去自我介紹,希望能成為ZIV的贊助選手,很開心的也就因為如此,結識了一家台灣的好廠商,從2011年開始成為合作夥伴一路至今。
ZIV在對於選手的支持上相當的阿莎力,不光是只有產品,資源也是相當大方支持,讓選手無後顧之憂,能專心在訓練與比賽上。
 
補充:不管是鐵人三項或是登山車越野挑戰賽,只要是出國參賽,行李箱裡總是有一面台灣國旗,跟著一姐四處征戰。


 

ZIV:比賽到現在,累積了很多經驗,令一姐最難忘的賽事是?
一姐:最難忘的賽事,應該是今年(2017)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IRONMAN歐洲錦標賽,我在這場比賽創下超鐵226距離個人最佳成績 - 九小時三十七分,也在這場比賽見識到歐洲選手們堅強的實力,讓我有更想突破成績與精進自己的想法與動力。



ZIV:一姐最近才剛從馬來西亞比完賽回國,可以跟我們分享接下來的計畫嗎?
一姐:最近賽季結束,正在做短暫的休息,接了些演講分享會,以及規劃明年度的賽事計畫。2018主力賽事將會放在世界冠軍賽的場次,競爭會較為激烈,但相對的積分也較高。為了面對這更強大的競爭,會在一月就先回到西班牙,做長時間的移地訓練,希望藉由完整的訓練期及高強度的訓練,為明年的賽事做準備,創下更好的成績及完成自己的目標。




本篇照片皆取自 李筱瑜 Shiao-Yu Li 三鐵一姐

ZIV Facebook: @zivglasses
ZIV Instagram: @ziv.com.tw





最新新聞


歷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