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ZIV 贊助選手】台灣第一位風浪板奧運國手 - 張浩

2017-08-17


「我出生於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南投縣,很少有機會能接觸大海,直到六歲那一年遇到了教練ALEX才漸漸的接觸大海,成為海的好朋友,ALEX教練變成為帶領我到奧運的一位貴人。」
在ZIV 官網的選手贊助裡,台灣第一位風浪板奧運國手 - 張浩如此介紹自己,不難從這簡短的一句話中,看出張浩與教練之間深厚的情感及感謝之情。

從2010年創立開始,Ziv專業型運動太陽眼鏡 對於贊助運動賽事或贊助選手總是不遺餘力! 我們在2014年6月開始贊助張浩,這幾年來,
ZIV 運動太陽眼鏡看到的是一位非常努力、謙虛,對風浪板充滿熱情的運動員。

ZIV 運動太陽眼鏡希望有更多人能與我們一起看到/了解一位運動員背後的艱辛過程,並不吝給予鼓勵!

「逐風少年」
8/20 (日) 7:00pm DISCOVERY頻道首播


ZIV 運動眼鏡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ivglasses/
ZIV 運動眼鏡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iv.com.tw/​

ziv運動眼鏡贊助選手,風浪板奧運國手,張浩,ziv太陽眼鏡
 ziv運動眼鏡贊助選手,風浪板奧運國手,張浩
照片提供/張浩選手





最新新聞


歷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