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CE 再升級】尊榮禮盒正式發售中

2018-03-26



在台灣運動界占有一席之地的ZIV運動眼鏡,作為專為亞洲臉孔設計的運動太陽眼鏡品牌先驅,特別在春季推出三款「ACE尊榮禮盒」回饋運動行家。
因為有您的愛戴與相挺,讓ZIV運動眼鏡這個品牌在支持台灣運動員這條路上,能從2010年走到今天。藉著感謝之心,打造出「ACE尊榮禮盒」,謝謝您一直以來對ZIV運動眼鏡的支持、信任與陪伴。
 
ACE三款尊榮禮盒分別為「NO. 94」、「NO. 95」及「NO. 96」。
尊榮禮盒皆以沉穩的黑色與獨特觸感紙質做為禮盒基底,帶出尊榮質感;盒蓋以亮面格紋重現設計師當初在設計ACE的尺規,強調ZIV運動眼鏡在製作過程中,對於結構、尺寸的嚴謹與精細度,銀色線條更是完整展現出ACE特有的流暢線條,宛如黑夜中的璀璨之星!

磁鐵翻蓋的特別設計,有效地將開口處固定住,防止拿取禮盒時內容物不小心掉出;開啟禮盒後,請先閱讀鑲嵌在禮盒上藏有無限感謝之情的ZIV感謝函,再抽起珍珠白緞帶,正式揭開ACE尊榮禮盒,依照自己的心情喜好,組裝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ACE。

禮盒內容物:
零件與組裝說明書*1風暴鏡片*3正貨(每片市值NT$1,200 – NT$2,900)全框鼻墊*2(厚/薄)半框鼻墊*2上框*1下框*2硬式眼鏡盒*1眼鏡布*1保證卡*1


【特別活動】

即日起至2018 / 4 / 8 (日)  於ZIV官網購買任一「ACE尊榮禮盒」,就送您2018潮牌F13乙副 (市值NT$1,200)
ACE 尊榮禮盒立即買:https://goo.gl/45S9LT
1. 活動期間內於ZIV官網購買任一ACE尊榮禮盒,即贈送2018潮牌F13乙副,不適用於ZIV其他商品
2. 本活動僅適用於ZIV運動太陽眼鏡官網訂購,不適用於經銷商店家
3. 台灣及台灣離島以外地區運費需另計
4. 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ACE 尊榮禮盒內容物 - 94_TB109002



ACE 尊榮禮盒內容物 - 95_TB109 031



ACE 尊榮禮盒內容物 - 96_TB109002

 
ACE 全系列

型號 TB109 002 TB109 031 TB109 018 TB109 001
NO. 94 95 96 97
包裝 尊榮禮盒 尊榮禮盒 尊榮禮盒 平裝版
發售日期 2018.03.26 2018.03.26 2018.03.26 2018.01.09
鏡框1 (上) 亮黃 霧鋁光藍 亮白 亮黑
鏡框2 (下) 珍珠白 霧鋁光灰 亮黑 螢光黃
鏡框3 (下) 亮黑 珍珠白 亮紅 珍珠白
*可依個人喜好更換下框顏色,或拆除變為半框式風鏡。
鏡片1 風暴灰/藍白多層鍍膜 風暴灰/藍白多層鍍膜 風暴全天候變色片 風暴灰/黑紅REVO
透視率 CAT. 3 CAT. 3 CAT. 1-3 CAT. 3
鏡片2 風暴灰/黑紅多層鍍膜 風暴灰/黑紅多層鍍膜 風暴灰/黑紅多層鍍膜  
鏡片3 風暴透明片 風暴透明片 風暴灰片  
透視率 CAT. 0 CAT. 0 CAT. 3  
*ACE尊榮禮盒內所有鏡片,皆為風暴鏡片正貨,防潑水/防霧/防油汙。
*NO.96禮盒中主片為風暴全天候變色片,不僅防潑水、防霧、防油汙,更可依照不同天氣狀況,自動調整鏡片顏色。
全框鼻墊1
全框鼻墊2 厚(鋸齒狀) 厚(鋸齒狀) 厚(鋸齒狀) 厚(鋸齒狀)
半框鼻墊1 全黑 全黑 全黑 全黑
半框鼻墊2 白灰 白灰 白灰  
* ACE產品共附有「全框薄鼻墊*1」、「全框厚鼻墊*1」與「半框鼻墊*2」。
全框鼻墊(厚/薄)有「兩段式」調整設計,依照鼻骨(梁)寬窄,進行調整。
半框鼻墊更擁有360度全方位超廣調整範圍,依照不同鼻形,自行選擇並調整最舒適的鼻墊角度。
*全框薄鼻墊:較適合鼻骨較高者。
*全框厚鼻墊:鼻骨較低者,可更換為此款鼻墊。
*半框鼻墊:全方位鼻墊,適用於任何鼻形。
建議售價 NT$6,600 NT$6,600 NT$7,980 NT$4,100

關於ACE
首次以單片全框型運動太陽眼鏡做為設計重點,ACE鏡框特別採用「龍骨」(Dragon Bone)設計線條,凸顯東方臉孔。獨家研發新型眼鏡組合,ACE更擁有自己的專利字號M536753,可依照不同運動需求,任意將鏡框拆換組裝,由全框運動太陽眼鏡,拆除下框則晉身為半框型,一鏡兩用,隨心所欲地變化運動造型;特殊的兩段式鏡腳設計,不僅增加鏡腳開合彈性,更能提升配戴時的包覆性與舒適感。
ACE也是特別為自行車所設計的運動太陽眼鏡,眼鏡配戴位置比一般ZIV風鏡來的高,加上大片型風暴鏡片廣闊的視線,為的就是要100%符合騎乘時的視野,ACE皆使用ZIV運動眼鏡獨家研發的頂級鏡片 - 風暴系列
註1 (Storm Series),並擁有多項專利,「可換可調整鼻托」專利字號:TW-M425289、「眼鏡組合結構」專利字號:TW-M536753與「全框兩段式可調整鼻托」專利字號:TW-M532037。
 
註1(風暴鏡片):
鏡片表面跟背面比起來,要克服更多不同環境的挑戰。因此,ZIV獨家研發出風暴鏡片,鏡片正面使用鑽石級低五彩(Rainbow-Less)強化技術,將奈米硬化,使鏡片正面更經得起長時間的刮磨,並採用高真空離子電鍍技術(Revo Coating),將高科技奈米,均勻噴塗於防爆抗UV400鏡片上,使鏡片上形成細緻「零毛孔」狀態,達成鏡片擁有超高疏水性,進而有防油汙(Superoleophobic)、防潑水(Superhydrophobic)功能,大幅減少髒汙、灰塵附著於鏡片表面,讓視線更清晰,更好清潔。
風暴鏡片更有別其他品牌,特別在鏡片內側加上防霧層(Anti-Fog),採用奈米親水性(Superhydrophilic)單面噴塗技術進行單面防霧鍍膜處理,快速且有效地使熱氣/水蒸氣不易停留在鏡片內側,達到瞬間除霧效果,將運動過程中容易產生霧氣的影響降至最低。
風暴鏡片將不同功能的科技膜層集於一鏡,加上ACE科技風洞設計,大幅減少鏡片起霧,不僅完整有效地保護運動員雙眼,更使運動員專注於賽程中,不被其他事物干擾,提升戰鬥力。

ZIV Facebook: @zivglasses
ZIV Instagram: @ziv.com.tw





最新新聞


歷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