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ZIV 謝謝教練】ZIV 運動太陽眼鏡 幫您送中秋小禮給教練!

2017-09-15


每位運動員 / 選手背後,必有一位啟蒙教練(者),教練嚴肅的表情下,總是藏著複雜的情緒。
離家訓練時,教練就是父母,夥伴就是家人!

今年的教師節和中秋節就在前後,有些話不說,教練永遠不會知道,趁現在說出來吧!

ZIV 運動太陽眼鏡決定替害羞的你傳遞這份心意,幫你送中秋禮到教練手上,向所有教練致敬!
 

活動期限:9/18 () 9:00 - 9/26 () 24:00

活動詳情:

1. 在Facebook分享教練照片或是合照 (設定公開)
2. 寫出想對教練說的話
3. Tag 標記 ZIV 運動太陽眼鏡粉絲團→ @ZIV專業型運動太陽眼鏡
4. 並在狀態最後 Hashtag 關鍵字→ #ZIV運動眼鏡 #ZIV太陽眼鏡 #全球首推專為亞洲臉型設計 #百分百台灣設計製造 #教練謝謝您 #中秋節快樂
5. 9/27 (三) 11:00am ZIV 運動眼鏡會從有Tag「ZIV專業型運動太陽眼鏡」者中,抽出六名幸運兒,並幫您送中秋小禮給教練 (將藉由Facebook私訊聯繫中獎者)
6. 活動僅限台灣及離島地區
7. ZIV 運動太陽眼鏡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不適用於經銷商店家


文字範例:

_____教練(或老師),__________(想對教練說的話,不限字數)__________,謝謝您!
@ZIV專業型運動太陽眼鏡 (Tag粉絲團)幫我送中秋小禮給教練!


#ZIV運動眼鏡 #ZIV太陽眼鏡 #全球首推專為亞洲臉型設計 #百分百台灣設計製造 #教練謝謝您 #中秋節快樂 #MIT


ZIV 運動眼鏡 幫您送中秋小禮給教練!,太陽眼鏡


 





最新新聞


歷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