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ZIV 官網訂製】設計自己專屬的個人風格運動眼鏡

2018-07-04


ZIV運動眼鏡於2018年7月推出官網「專屬訂製」,顛覆台灣傳統運動太陽眼鏡販售形式,以新方式選購專業的運動太陽眼鏡,依照每位運動愛好者不同喜好,打造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ZIV運動太陽眼鏡。

專屬訂製,運動眼鏡,太陽眼鏡,墨鏡,ZIV,風鏡,訂製,打造 
 
ZIV運動眼鏡董事長陳本偉表示:「從ZIV運動眼鏡成立到現在,我們推出了許多不同的嘗試,一開始可更換眼鏡單區塊 - 腳套和鼻墊,到現在連鏡片也能自由選,為的就是讓更多運動愛好者,能自由搭配專屬自己的ZIV運動眼鏡。」
 
目前ZIV運動眼鏡官網「專屬訂製」已開放ZIV 1系列,供消費者自行設計搭配ZIV 1專屬款,未來也將開放WINNER系列與ACE尊榮禮盒系列的專屬訂製(測試中,未上市)。ZIV運動眼鏡專屬訂製連結:https://goo.gl/j2JzwA
 
專屬訂製 ZIV 1系列選購流程
專屬,訂製,運動眼鏡,太陽眼鏡,墨鏡,ZIV,風鏡,打造 

- 「專屬訂製」附贈兩款備片透明片與黃片、眼鏡盒、眼鏡防塵袋。
(若選全天候變色鏡片,備片則為灰片與黃片)
- 「專屬訂製」為官網限定,不適用經銷店家。
 
ZIV運動眼鏡重視每一位客戶的訂製體驗,將由ZIV運動眼鏡依據訂製需求,由專人組裝並寄送客製眼鏡,準備時間較長,需要3-7個工作天準備方能出貨(不含假日),只為提供運動愛好者們最好的ZIV訂製運動眼鏡,若為急單請注意商品較長的準備時間。
 
ZIV全商品查詢: https://goo.gl/3myK2Q
ZIV經銷門市查詢: https://goo.gl/EoXQzs
※ 每間經銷門市進貨與現場銷售狀況不同,建議前往之前先致電詢問現場銷售狀況。
ZIV售後服務查詢: https://goo.gl/pr47o5
ZIV Facebook: @zivglasses
ZIV Instagram: @ziv.com.tw
 
關於ZIV風暴鏡片
ZIV獨家研發出風暴鏡片,鏡片正面使用鑽石級低五彩(Rainbow-Less)強化技術,將奈米硬化,使鏡片正面更經得起長時間的刮磨,並採用高真空離子電鍍技術(Revo Coating),將高科技奈米,均勻噴塗於防爆抗UV400鏡片上,使鏡片上形成細緻「零毛孔」狀態,達成鏡片擁有超高疏水性,進而有防油汙(Superoleophobic)、防潑水(Superhydrophobic)功能,大幅減少髒汙、灰塵附著於鏡片表面,讓視線更清晰,更好清潔。
風暴鏡片更有別其他品牌,特別在鏡片內側加上防霧層(Anti-Fog),採用奈米親水性(Superhydrophilic)單面噴塗技術進行單面防霧鍍膜處理,快速且有效地使熱氣/水蒸氣不易停留在鏡片內側,達到瞬間除霧效果,將運動過程中容易產生霧氣的影響降至最低。風暴鏡片將不同功能的科技膜層集於一鏡,不僅完整有效地保護運動員雙眼,更使運動員專注於賽程中,不被其他事物干擾,提升戰鬥力。
 
關於ZIV運動眼鏡
「ZIV運動眼鏡」成立於2010年,全球首推以東方臉孔為設計概念,設計出專屬亞洲人配戴的太陽眼鏡,顛覆現有太陽眼鏡市場的想像,本著「創新活力」、「堅持完美」的態度及「不畏挑戰」的精神,同年即在台灣及全亞洲推出了一系列的太陽/運動眼鏡,堅持100%台灣製造。同時也追求對環境更新、更好的材料及技術,讓消費者能與世界最新技術同步,也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ZIV在希臘文中的意義是有活力的,「ZIV運動眼鏡」設計思維主要在使產品充滿熱情,不論身處何方,皆能帶動使用者更有活力,神采奕奕的享受精采人生。ZIV也是 ZOOM IN VISION的簡稱,希望透過不斷的研究,提升所有關於視覺產品的技術,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好、更舒適及更安全的全方位產品選擇。





最新新聞


歷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