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當您成為ZIV運動眼鏡官網https://www.ziv.com.tw (以下稱本網站) 用戶後,您已詳細閱讀集明確了解此「免責聲明」,並同意下列情況發生時本網站無需負擔任何責任:
 
1. 您使用本站服務之風險會由您個人承擔。用戶同意使用「本網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2. 「本網站」就各項服務,不做任何明示、暗示或法定的擔保責任,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與不中斷,用戶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在不受限上述條款之前提下,且在法律容許的最大限度內,不保證提供本網站或其中所含功能,或該服務、網站或功能可被存取、不會中斷、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正確、完整或無錯誤;且如有瑕疵 (如有) 會被更正;不保證本網站及/或本網站伺服器完全沒有任何病毒、時鐘、計時器、計數器、蠕蟲、軟體鎖、致死裝置、木馬、路由、陷阱門、定時炸彈或任何其他有害之程式碼、指令、程式或元件。
 
3. 用戶在本網填寫的霧件資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4. 任何由於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毀損、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與本網站無關。
 
5. 對於用戶透過本網站刊登或發布虛假、違法資訊、侵害他人權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
 
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