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許智凱

性別:男

我是個風浪板選手,出生於澎湖,我非常熱愛這項運動,從事這項運動時,讓我獲得優越的成就感,但也因為艱困的訓練與比賽的挫折,讓我學習到永不放棄的精神。
未來,除了希望能夠繼續接受訓練、參加比賽之外,也期盼能夠將永不放棄的精神傳承給未來的風浪板選手。

【歷年成績】
2019

台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RS:X型   2019/7/14    澎湖        第二名
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RS:One型     2019/9/9      桃園        第二名
全國運動會   RS:One型     2019/9/20    桃園        第一名
亞洲風浪板錦標賽  RS:X型   2019/11/14  澎湖        第七名
澎湖國際風浪板公開賽  青年組    2018/11/18  澎湖        第二名

2017
RS:ONE 世界錦標賽第六名
亞洲錦標賽 RS:One 第八名
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RS:X 第一名
全國運動會 RS:One 第一名
亞洲風浪板錦標賽 RS:X 第十三名

2016
RS:ONE 世界錦標賽男子第六名

2015 2013 2011 全國運動會3連霸

2014
亞洲風浪板錦標賽第五名(亞運資格賽)

2013
亞洲風浪板錦標賽第七名

 






RS:ONE 亞洲錦標賽

比賽成績:第八名

比賽心得:

這次出征到新加坡參賽,這場賽事聚集了9個國家共25位選手。
此次比賽的風況都很小,因為
RS:One這套器材帆的尺寸比較小,體重輕一點較有利,對我來說非常的吃虧,因為我比其他選手重了至少5公斤,不過我告訴我自己這並不是我跑輸人的理由,所以我很努力的搖帆。
比賽第一天結束我總排名第六,那時信心大增,因為跟前面的對手相差不遠,但第二天自己的起航位置不好,還有一些判斷錯誤導致我名次掉到第七,但第三天我發揮了應有的實力,還有一輪以第三名進終點,雖然那天還是排名第七,但跟第六名分數只差4分,第五名差6分,分數相當接近,所以最後一天很有機會逆轉追到第五,心情非常緊張。
到了最後一天,第一輪開始時,我在前四名的集團裡,但風突然擺了
2030度,原本跑在後面的選手變到前面,我們領先的人變到最後,分數再度被拉開,後面選手的分數也追上,最後比賽以第八名作收。
這場比賽我覺得非常可惜,自己明明可以跑得不錯,卻沒把握好,失誤很多,但我會記取這次的經驗並加強訓練,好好準備往後的比賽的。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