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張浩

Gender:男

我出生於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南投縣,很少有機會能接觸大海,直到六歲那一年遇到了教練ALEX才漸漸的接觸大海,成為海的好朋友,ALEX教練變成為帶領我到奧運的一位貴人。

【歷年成績】

2020
世界風浪板錦標賽 澳洲墨爾本 第60
2019
年橫渡小琉球全國帆船金標賽 越野賽公開組第一名

7月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第一名
東京奧運測試賽 22
全國運動會第一名
世界錦標賽奧運資格賽義大利 第83
亞洲帆船錦標賽rsx男子組 第3名
澎湖冬季小板邀請賽 公開男子組 第1
澎湖冬季小板邀請賽 公開越野賽 第1
2018
亞洲帆船錦標賽rsx男子組 第7名
奧運資格賽丹麥世界錦標賽第76名
夏季亞洲運動會風浪板RSX 第5名
台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風浪板RSX 第5名
亞洲rsx風浪板錦標賽澎湖 第2名
澎湖冬季小板邀請賽 公開男子組 第1名
澎湖冬季小板邀請賽 公開越野賽 第1名






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Competition Results:第一名

Game Experience:

這次比賽我提早到了基隆,協助勘查比賽地形,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基隆參加比賽,據多日的網站觀測,我猜想應該是浪大水流強,果真沒錯。

10/18 星期四
下水測試風力10-15節風,湧浪約4米,也因為那個時間是反漲潮的關係,浪很亂,因為場地不熟的關係,下水了40分鐘就反航了。

10/19 星期五
練習賽也因為湧浪更大,取消了練習賽。

10/20 星期六 風力6-10節 湧浪3米
比賽在早上的10:45開始,這次大會很用心讓選手分批下水,不用像往常一樣所有選手擠破頭要下水,在外面一直等待,這次比照國際賽分組進行,我們兩個小時就完成了四個比賽,但是可能前一天沒有睡好,一出去就有點不舒服,頭暈暈的。在第一航次我竟然邊跑邊吐,我暈船了,比賽比了10多年,我真的頭一次比賽比到暈船吐了,吐到肚子裡完全都沒東西還想吐,全身無力很想放棄比賽,但心想只要撐過就可以了。
還好撐過去了第一天,比賽結束我以一分之差暫居第二,我沒想太多,只想把比賽安全結束就可以了。

10/21 星期日 風力6-8節風 湧浪1米
賽程第二天風和日麗,第二天在成預計兩個航次,經過第一天的比賽我跟對手的差距僅
1分之差,所以我只要跑兩場第一,我就可以順利取得勝利,比賽第五場次因爲水流大的關係大家起航起得很保守,我一路領先順利保住第一名。第六航次,我的計劃就是保住位置就行了,過了1標我排第二名的位置,不過對手排第四名,所以只要穩穩跑我就可以取得勝利,在最後的下風航行我也順利取得第一名,最後我以6分成績取得第一名,也利用經驗把對手拉開了4分,取得最終勝利。


Past Records